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cloud家庭云改变生活 TCL E5590现场简评

2013年03月27日10:16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3年3月26日,TCL集团旗下TCL多媒体、TCL通讯和TCL家电集团联合发布今年最大规模的智能云电视、手机新产品系列以及智能空调、冰箱、洗衣机和空气净化机新品系列,以此宣告其“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升级战略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

家庭云改变生活 TCL E5590系现场简评

  在今年主推的智能云电视领域,比较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当属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此前在刚刚结束的AWE2013展会上TCL就展示这款最新的主打产品。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边框采用了最新的內弧线元素的包边设计,配合5.9mm超窄边液晶面板,充分表现出了濒海战舰设计思路中的隐形特性 。底座采用水晶与菱形金属元素的组合,配合钻石切割棱线的设计概念,充分表达了濒海战舰设计思路中的科技特性。

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
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

  在产品特性方面,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和Tcloud功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所在。在发布会的现场笔者就率先体验了TCL E5590系列的这两大特色功能,到底在实际的体验之中这款产品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笔者的文章来详细了解。

  ·偏爱频道让影视内容丰富

  我们都知道电视起初是用来收看有线电视的重要工具,但是近些年随着电视新技术的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电视企业将智能电视作为其重要的发展的重要方向。作为电视行业的领军企业,TCL在电视领域首开先河,将有线电视与网络视频进行了全面的整合,以便为消费提供更加丰富的影视内容服务。
TCL E5590智能云电视偏爱频道主界面
TCL E5590智能云电视偏爱频道主界面

  作为TCL 2013年的中高端产品,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首次将偏爱频道功能加入到产品之中,完美的将网络电视与数字电视进行了的全方位的整合,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内容服务。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是基于DTV内容聚合的智能观影平台,通过爱看智能分析系统,将用户喜爱的电视内容直接呈现在用户面前,将百度视频资源与DTV资源智能整合,更加全面的为用户完善影视内容。
家庭云改变生活 TCL E5590系现场简评

  在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偏爱频道界面下方有观看记录、我的收藏、我的预约、喜欢的频道等四大选项,用户在使用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功能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相对应选项的勾选,这样可以方便用户日后快速的浏览自己喜爱的影视节目。
正在看节目提示
正在看节目提示
七日看功能
七日看功能
我的片单
我的片单

  在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中,我们通过正在看选项了解到多部您正在收看的影视剧,并且在电视机的下方还有有提醒部分频道在不同时间段所播放的电视节目,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其所拥有的七日看功能,可以了解到各大卫视频道在今后一星期内的所有节目单,如果在未来一星期内有您心仪的电视节目您可以进行节目的预定或者将其加入到偏爱频道的收藏夹中,方便日后您进行快速的浏览。在TCL E5590系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中用户可对所有内容进行自由预约和订制。同时,还可以通过爱看分析系统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推荐和提醒服务。

  ·家庭云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前面笔者对于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进行了体验式的讲解,接下来就来了解TCL最新的家庭云(Tcloud)功能。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家庭云功能是借助无线局域网,无需增加硬件在同一网络内,让电视、手机、电脑、PAD互相访问,互相推送,互相下载所需文件。
家庭云改变生活 TCL E5590系现场简评

  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通过家庭云可将电脑的存储优势,手机的移动优势,以及电视的显示优势充分整合,真正实现一家互联互动。TCloud云操作系统是可构建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架构层的云资源池运营管理平台,其两大核心包括分布式存储和虚拟化技术。
手机传送画面
手机传送画面
笔记本电脑传送画面
笔记本电脑传送画面

  在现场TCL对于家庭云功能进行了的演示,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在演示的过程中无论是从手机、还是电脑通过家庭云功能将画面传送到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的过程中,其所呈现的画面效果都是非常出色的,在整个的体验过程中别无卡顿以及声音不对称的情况发生。这一点足能证明TCL的家庭云功能突破了时空限制,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云生活体验。

  由于时间的限制,笔者在现场只是针对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的偏爱频道功能以及家庭云(Tcloud)功能进行的体验。对于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人脸识别功能、语音功能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近期笔者对于TCL E5590系列智能云电视的深度评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