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0英寸大屏3888元 三月份彩电行业新品盘点

2013年03月28日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中心地位的回归,消费者对于电视功能需求也愈发增多,在提供高品质视听享受的同时,VOD视频点播、网络社交、体感游戏、语音控制等附件功能也加入到电视中,现在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或动作指令,即可实现开关电视、启动app及浏览网页等操作。

智能化全新升级 三月份彩电行业新品盘点

  近期彩电行业表现活跃,多家厂商发布2013电视新品,全新的操作体验及技术创新,让消费者互动体验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三月份推出的几款智能电视新品,部分产品还没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先了解一下。

  锁定高档市场 TCL推出高档子品牌Viveza

  3月26日,TCL发布了一个全新高端子品牌Viveza,同时还推出了Viveza品牌的首款产品V101全球首款全平板超薄LED电视,该产品整机厚度仅12.5mm,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Viveza V101
Viveza V101

  在画质上,通过采用超高色域背光显示系统及TCL图像引擎技术,实现图像超高色彩还原,丰富图像细节,带来了完美的画质体验。音质方面,采用了全音域超薄扬声器技术。在超薄的前提下,对左右声道扬声器的频响曲线进行了专业调校,使声音的中高频细节完美呈现;配合底座(桌面摆放)或壁挂(挂墙)重低音系统,进一步增强声音的低音表现力,达到全音域完美音质。

Viveza V101 LOGO设计
Viveza V101 LOGO设计
  作为一款高档智能电视,V101采用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STV OS 5.0的电视操作系统,搭载了全新的UI 5.0界面,而且还具备Tcloud、个性化信息定制等智能云功能;在应用商店里,各种智能应用可供免费下载使用,可充分拓展电视功能,带来多样的功能体验。其中,通过行业领先的Tcloud 智能云平台,V101可实现彩电、手机、家电等产品的云端互联共通,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未来智慧生活。
Viveza V101遥控器
Viveza V101遥控器

  作为电视的重要组成部分,Viveza遥控器采用创新的全触摸设计,钢化玻璃材质的运用,带来舒适的手感,直接触摸屏幕的操控体验;同时,多点触控、语音、体感控制等最新人机交互技术的运用,进一步增强了交互体验。

  作为TCL正式启动的全球首个彩电高档子品牌,Viveza上市时间应该是46寸在4月中下旬,55寸会稍微滞后一些。46英寸产品零售价在一万元左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