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属硬朗风 Sony电信双网新机M35c上手体验

2013年03月29日10:4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体验】2013年03月29日,Sony今天正式推出两款中高端Android手机新品,Xperia SP M35c和S36h。其中面向电信CDMA市场的Xperia SP M35c是定位中高端的产品,做工和用料都要比L36h要扎实。

 

  经过我们对Sony M35c的上手初体验,在CDMA市场一直鲜有明星产品的Sony,这次拿出的M35c是一款更为用心的产品,据悉M35c是有位于北京的Sony移动设计团队负责设计的产品。

  整体印象

  M35c初上手有三个印象令人深刻,第一是结实的外框,整个边框是一体且十分扎实的金属外框,从边上裸露的几个螺丝更能看出M35c的金属气质。

  这也使得M35h的机身重量达到了155克,拿在手上很有分量。第二个特点是M35c的底部加入了个透明条,透明条能够发射提示LED灯光,与前面硬朗的金属框架结合有种柔中带刚的感觉。第三点是M35c采用的是一体式电池,不能更换,容量为2370mAh。

 

  功能配置

  面向中高端市场的M35c配一块4.6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PPI达319,采用康宁玻璃和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2图形引擎。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图像稳定、地理位置记录、人脸识别、HDR全景等功能,并能拍摄1080P视频。

 

  M35c所配备的是Android 4.1操作系统,处理器为高通MSM8960 1.7GHz双核,其机身ROM为8GB,RAM1GB,可最大扩展32GB microSD存储卡。

  由于是电信定制版本,M35c支持CDMA EV-DO 3G网络和GSM网络两张SIM卡双网双待。

  上手体验

  M35c上手最直观的感受还是沉甸甸的金属份量,按键设计M35c采用了和Sony旗舰机L36h的突出样式,像是一个按键快门一样。

 

  M35c的背面是磨砂质感,容易保持干净,摄像头的部分也没有凸起,整个设计是平整的矩形,所以显得更稳重一些,特别是相比S36h的Arc设计风格。

 

  系统部分:

  还是Sony的典型Android主题风格,内置应用软件比较丰富,支持黑名单、收音机这样一些实用的功能,同时内置了大量的电信官方App,天翼系列软件。

 

  其他内置应用包含了文件管理、Office问道查看、浏览器、即时聊天、购物视频、游戏等等。Xperia Link是个很有特色的功能,可以实现手机和电视的多屏互动分享,这次Sony还非常怀旧地将Walkman、Track ID这样一些音乐手机时代的经典回归置入到Android手机中。

  目前M35c标配的Android 4.1.2内核系统。

  总的来说,Sony M35c还是一款相对保守追求品质的产品,单从边框用料就能看出是一款很皮实的产品。M35c将是今年Sony移动征战国内中国电信网络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款主力机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