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安卓游戏主机OUYA试玩 手柄延迟明显

2013年03月30日09:5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30日消息,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Android游戏主机OUYA终于开始向当初Kickstarter上的项目资助者发货了,但普通消费者还得等到6月份才能买到这款设备。在本届GDC上,OUYA也进行了参展,瘾科技也随即带来了这款设备的试玩体验:

 

  硬件

 

  大体上讲,随主机附赠的单独一支游戏手柄给我们的感觉还算不错。手柄的分量很够,不会感觉廉价,按键和摇杆的手感都很好。唯一的问题是肩部按键和扳机键,外观和给人的感觉都很廉价。在去年12月的开发者套件中,我们就发现了扳机键的问题,看来制作公司现在也没有搞定。

 

  手柄左右两个握把正面的面板可以拆下,下面分别是两个电池仓。OUYA称以后还会提供个性化的面板,但这也并没有什么好让人激动的。此外,作为一款蓝牙手柄,它可以和任何蓝牙设备兼容;同样的,任何蓝牙手柄也能和OUYA的主机相匹配,比如索尼的DualShock 3(但微软的Xbox 360手柄只能通过USB连接OUYA)。

 

  说到主机本身,它的身材非常小巧,还不到手柄的一半大。可虽然体形小,OUYA的主机却非常重。由于没有光驱,风扇一般也不会运行,所以OUYA运行时非常安静。除了安静和重之外,OUYA的外观也非常讨喜。机身四面的铝合金表面看上去非常犀利,底部和顶部的光滑塑料也很有质感,把散热风扇藏在机身底部也是个聪明的举动。

  软件

  OUYA的软件UI非常稀疏。主界面上只有4个子菜单项,分别是玩、发现、制作和管理。其中,玩会运行下载的游戏或应用,发现类似于应用商店,制作供开发者上传游戏,管理菜单会唤出标准的Android设置菜单。

 

  但是,手柄和OUYA之间拥有明显的延迟,无论是控制游戏还是UI。不过这个问题并不是不可修复,应该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来解决。(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