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款足以让三星挑战苹果的移动设备盘点

2013年04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3日消息,虽然苹果公司的产品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是它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三星发展势头同样不可小觑,如今三星在移动市场中的地位足以和苹果相抗衡,很多业界人士认为,三星取代苹果主导移动市场已经指日可待。多年来,三星公司一直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产品,特别在最近几年,旗下Android产品市场反响很好,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电视。凭借特有的创新能力,三星在移动市场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下面我们来盘点三星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Galaxy S3

 

  三星Galaxy S3在市场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强劲的销量使得三星迅速超过其他Android制造商,并且对iPhone构成不小的威胁,使得苹果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

  Galaxy S4

 

  虽然Galaxy S4尚未上市,但是它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人气也非常高,许多消费者都在等它上市之后立即出手购买。可以预见,Galaxy S4上市之后,三星在市场上或许会再次赢得胜利。

  Galaxy Note 10.1

 

  Galaxy Note 10.1是三星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好的平板电脑,它配置一块10.1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对企业用户来讲非常重要的手写笔(便于企业用户进行数字签名)。Galaxy Note 10.1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三星的确是一个具有创新能力的产品供应商。

  TouchWiz界面

 

  三星的TouchWiz界面常常会使得用户忘记他们正在使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它拥有为三星量身定制的友好用户界面,这使得三星的移动产品广受欢迎,为三星用户带来独特的Android体验。

  Galaxy Tab 2

 

  虽然Galaxy Tab 2的销量相较于苹果iPad有些相形见拙,但是它的销量多年以来都是同样强劲,一点都没有因为时间久了而下滑,很少有平板电脑可以做到这一点。Galaxy Tab 2再一次证明,三星拥有强大的品牌和卓越的产品设计。

  三星Series 9:一款15英寸屏幕的超极本

 

  很多分析师认为,超极本是未来笔记本的发展方向。对于三星来讲,这也是个绝佳的机会。三星Series 9是一款配备15英寸的超极本,它具备出色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电池寿命。其最大特性就是轻薄,移动性强,三星Series 9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到位。

  三星旗舰级LED电视

 

  在说到三星成功的时候,不得不提到该公司出色的旗舰级LED电视。多年以来,三星的LED背光电视一直是市场中最为出色的产品,它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三星的最新版LED电视是非常令人惊叹的,必定会为三星带来强劲的市场销量。

  三星的等离子电视

 

  目前,三星在等离子电视方面的发展也是非常出色的。多年以来,只有松下和先锋两家公司提供高质量的等离子电视。不过,现在三星在等离子电视方面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等离子电视为三星带来了庞大的产品销量。足以证明,“光环效应”对于三星来讲还是非常强大的。

  三星Ativ Smart PC 500T

 

  三星Ativ Smart PC 500T为用户带来创新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这是在其他公司的产品中所缺乏的。Ativ Smart PC 500T可以是一个平板电脑,配上键盘又变成了一部笔记本电脑,它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人士,确实是一款难得的设备。

  三星Galaxy Camera

 

  三星已经意识到拍照成为全球用户最为喜爱的消遣活动之一,它随即发布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Galaxy Camera——这款相机能够轻易地捕捉高品质的画面,并且允许用户在社交网络中分享这些照片。目前,Galaxy Camera是最为出色的point-and-shoot照相机,它的成功主要归咎于三星人性化的产品设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