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传闻大汇总:屏幕更大2014年发布

2013年04月04日13:4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4日消息,英国T3网站对最近iPhone 6的一系列传闻进行了总结,现列举如下:

  iPhone 6屏幕

  苹果将iPhone 5的屏幕增加到4英寸,似乎是要追赶索尼Xperia Z和三星Galaxy S4的大屏。但是5英寸现在看起来更加流行,因此iPhone 6的屏幕可能将进一步加大。

  根据MacRumours的报道,一位分析师认为,苹果会在iPhone 6上使用夏普制造的4.8英寸视网膜+IGZO显示屏,这会让iPhone显示屏变得更薄更亮,清晰度也将超越HD分辨率。

  另据Patently Apple网站的报道,iPhone 6屏幕的敏感度将得到大幅改善。夏普目前代工的电容屏灵敏度要比现款的屏幕高八倍。消息称,这项技术可以被用到从5英寸到60英寸的屏幕上。因此如果Apple TV的传言属实,那么它也可能使用这项技术。

  iPhone 6功能

  苹果下一代电话的硬件规格肯定会升级,但需要指出的是,苹果一般不会使用最新的技术,比如iPhone 5就没有加入NFC芯片,许多人希望iPhone 6能支持这一功能。

  谈到后盖,传言称iPhone 6很可能会使用聚碳酸酯材质。据悉摄像头也会得到适当升级。自iPhone 5以来,这个部件就成为智能手机升级竞争的激烈战场。除了像素升级,HTC One和诺基亚 920还都添加了有趣的照相功能。

  根据Apple Insider网站的报道,iPhone 6可能会用声呐传感器代替现款的红外线传感器,用于侦测手机的位置,例如手机是否贴到用户耳边等等。

  另一个非常诱人的功能传言就是“智能边框”(smart bezel),可以将触控屏的外框作为第二显示屏。这个传言来自于苹果递交的专利档案。根据Macworld的报道,“智能边框”可以 显示更多的信息。每一边框能够有3个的不同显示区域,iPhone 屏幕边框总共有12个显示区域.

  还有一个引起广泛关注的功能就是指纹扫描。传言来源于有报道称,台湾代工厂商颀邦科技正在为苹果生产相关的零件,这项功能也可能提前出现在iPhone 5S中。

  当然,我们可以确定,Siri将获得升级。

  iPhone 6规格

  如果苹果决定将iPhone 5S的处理器从现款iPhone的双核A6芯片升级到四核A6X芯片,那么我们推测,iPhone 6会使用A7芯片。

  鉴于苹果渐进式升级的历史,因此A7仍然会是四核芯片,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S4那样的八核芯片。

  我们已经谈到了NFC,但iPhone 6还将支持多种无线连接,包括第五代WiFi,理论上它的浏览速度将达到1GBps。iPhone 6可能还将支持4G LTE。

  内置存储容量方面,预计16、32和64GB是标配,但鉴于苹果最近发布了128G的iPad,因此iPhone 6可能也会有128G的版本。

  iPhone 6发布时间

  分析师认为,iPhone 6的发布时间会在2014年。

  Macrumours网站报道称,投行Jeffries & Co分析师Peter Mise表示,iPhone6将使用 in-cell触摸屏技术,目前这种显示屏的产量仍然不足,无法在今年实现iPhone 6的发布。文章还称,软件也在开发之中,新版iOS要在明年才能完成。

  这篇报道还表示,下一代iPhone将运行20nm处理器,内核数将增加到四个或八个。为了利用新的进程速度,iOS将进行升级。全新的iOS架构要在2014年才能完成。

  台湾《电子时报》则称,苹果会在今年年中的WWDC大会上发布下一代iPad和iPhone,但估计我们要在明年才能看到iPhone 6。(柯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