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alaxy S4十项不为人知/独有的功能介绍

2013年04月06日08:5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6日消息,三星在新发布的Galaxy S4着重强调了设备的功能,同时弱化了设计。而这款手机也的确拥有许多让人眼花缭乱的功能,让人难以一次消化。那么Galaxy S4身上都有哪些独特或者不为人知的功能呢?科技网站PhoneArena日前进行了盘点:

  1. 能戴着手套操作的超敏感触控屏

  Galaxy S4的显示屏采用了超敏感触屏技术,用户即便戴着手套、或者使用指甲、叉子、螺丝、笔、甚至酸奶瓶都能进行操作。

  相信S4的这项技术应该和Lumia 920所使用的相同,可以说这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特别是在工地、较冷的地区。有了它,用户无需脱下手套来解锁屏幕或者接打电话了。

  2. 首款采用康宁Gorilla Glass 3的设备

  如果你觉得为了测试敏感技术而用叉子或螺丝划拉屏幕可能会留下划痕,其实你的担心是多余的。Galaxy S4是市面上第一款配备了康宁Gorilla Glass 3屏幕玻璃的设备,其抗划伤程度是上一代产品的3倍。在视频中我们清楚地听到,三星代表确认了S4独享有Gorilla Glass 3。

  3. Mobeam技术:使用Galaxy S4来进行条形码扫描

  光学通信技术公司Mobeam为Galaxy S4独家提供了旗下的LBC技术,这意味着商家可以使用现有的POS扫描仪直接从手机上扫描距离传感器所形成的条形码。

  这项技术在移动电子商务市场拥有巨大的前景,因为商家无需为了新兴技术(比如NFC)去购置任何额外的装置,或者额外的移动销售解决方案。

  4. 气压计,湿度计和温度计向第三方应用开放

  由于谷歌此前开始了对于气压计的支持,目前市面上至少有10款以上的设备都加入了这种传感器,但Galaxy S4是第一款加入温度计和湿度计的设备。先别急着把这当作是广告噱头,要知道通过使用这些传感器,S4就能够测量你周围的大气压力,温度和湿度,并通过S Health应用向你提供周围环境质量的直观报告。

  此外,气压计还可加快GPS地点读数的速度,并提高其准确性,同时第三方应用也可以开始利用这些传感器。

  5. 支持超快"5G" 802.11ac Wi-Fi

 


  Galaxy S4能够支持所谓的5G Wi-Fi,也就是802.11ac标准,理论速度可达1Gbps,而上一代802.11n的速度要慢2-3倍。

  虽然目前市面上还没有那么多支持802.11ac标准的路由器,也没什么地方会提供这种Wi-Fi,但对于5G Wi-Fi的支持对于S4上的Wi-Fi Direct,S Beam和Group Play都非常重要,因为它能极大地提升文件分享的速度。

  6. MHL 2.0支持

 


  Galaxy S4还支持新的MHL 2.0有线连接标准,不仅传输速度更快,当被连接到配备MHL接口的电视或显示器时,设备的充电速度也是从前的两倍。

  7. Wolfson音频芯片(GT-I9500)

 


  一份VoodooReport应用记录证实,Galaxy S4 GT-I9500——也就是Exynos Octa 5版本——采用了高质量的Wolfson音频芯片,理论上讲能够提供优于骁龙600型号S4的音频质量。但在GT-I9500中,Android的默认音频采样率是48kHz,所以Wolfson芯片也许不会带来任何区别。

  8. SwiftKey成默认输入法

 


  在Galaxy S4身上,三星把SwiftKey设置成了默认输入法,这可是Android平台最优秀的免费输入法了,用户可以享受到浮动手指追踪和顶尖的预测算法。

  9. TripAdvisor整合

 


  三星在S4中提供的另一项顶尖服务是TripAdvisor,Android平台最全面的旅行数据库。

  S4中的TripAdvisor应用被三星进行了特别定制,加入了全新的界面,以及许多实用的桌面工具,可以让用户不必打开应用便可查阅活动——这也是S4独享的功能。

  10. 安全援助选项

 


  Galaxy S4还提供了名为安全援助(Safety Assistance)的紧急求救选项,当长按音量加减键时,设备的前后摄像头会同时开始拍摄,并会自动把图像发送到预设的紧急求助联系人。(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