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10应用开发大赛颁奖 参赛作品超600款

2013年04月07日17:14
来源:搜狐数码
 

  2013年3月30日,BlackBerry®公司携国内多家开发者社区在北京举行了“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开发大赛”颁奖仪式。现场为16款优秀BlackBerry 10原生应用颁奖,奖品包括:共计35万元人民币奖金、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线上推广资源以及免费领取多台BlackBerry 10中国大陆首发真机的资格。本次大赛旨在丰富BlackBerry 10全球生态系统、帮助国内开发者通过BlackBerry 10平台的强劲性能和巨大潜力将创意转化为应用,从而确保广大国内客户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基于BlackBerry 10平台的本土化应用。

  “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开发大赛”自上线以来便获得了国内开发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超过600款来自全国各地的BlackBerry 10原生应用作品,其中既包括社交、商务、阅读等类型的应用,也有风靡全球的大型多平台线上游戏应用,充分展现了国内开发者对于BlackBerry 10平台的浓厚兴趣。其中,著名开发团队“MoWriter”所提交的原生BlackBerry 10新浪微博客户端更凭借其流畅的操作、人性化的功能、简洁的界面一举夺得了BlackBerry公司为大赛特设的10万元人民币现金大奖。

(BlackBerry 公司亚太地区开发者关系主管 Sarim 先生为大赛特等奖得主颁奖) 

  BlackBerry公司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兼中国区渠道销售资深总监彭明义先生表示:“BlackBerry公司一贯高度重视中国本土应用的开发和生态系统的发展。本次在中国举办的‘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开发大赛’能够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收获如此多的优秀应用作品,不仅是因为BlackBerry 10拥有无与伦比的易开发性,更有赖于广大国内开发者对于该平台的倾力支持,这也坚定了我们继续为中国开发者和客户提供功能更强大、完善的移动平台的决心。”

  摩摩网首席执行官林金理先生表示:“BlackBerry OS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着重开发的移动平台,BlackBerry 10的到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凭借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设计新颖的手势操作以及先进的BlackBerry Hub功能,基于BlackBerry 10平台开发的应用不仅可以实现强大的功能,更能够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优秀体验。”

BlackBerry 公司中国区市场部 GTM 经理 Rosalie女士为大赛一等奖得主颁奖 

  “BlackBerry 10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于2012年11月正式启动,期间与国内多家知名开发者社区合作,其中包括:摩摩网(MMMOOO)、HTML5梦工厂、Flash 开发者大会等。BlackBerry 10作为下一代革命性的移动计算平台,支持Native SDK(C/C++/QT/JS)、WebWorks(HTML5/CSS3/JS)、Adobe Air Flash等多种开发语言,参赛选手们可以自由选择擅长的开发语言参加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