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健身添点新花样 9款新式运动装置盘点

2013年04月08日08:0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8日消息,在过去的一年里,运动科技进行了一次极大的飞跃,新鲜问世的这批设备都使用着低功耗的蓝牙4.0进行连接。

 更佳的数据分析意味着你可以得到更多运动时的信息。此外,市面上有许多装置能够提供轻松调节、定制的功能,来配合每位用户的健身习惯。科技网站techradar最近就盘点了9款这样的运动装置。

 1. TaylorMade R1高尔夫球棒

 

 

就连像高尔夫球棒这种看上去科技含量很低的“装置”都在受益于科技发展。TaylorMade R1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可以调节击球及杆面的角度,还可以减掉一些重量来达到更高的击球力。

 2. RFLKT自行车电脑

 

 

这款自行车电脑会对iPhone收集到的一系列数据进行显示,包括速度、距离和心率。而配套的应用程序则可允许用户创建音乐播放列表,还能够切歌和控制音量。用户还可通过车把快速标记一次锻炼间隔,应用程序会自动记录。此外,这款设备通过低功耗的Bluetooth Smart进行无线连接。

 3. Adidas Boost

 

 

这款运动鞋的设计理念是为了节省能量,其内底中融合了数千个特殊的能量胶囊。阿迪达斯声称它将永远改变你的跑步方式——至少在试穿过后可以说,这双鞋带来的感觉的确非常舒适。Boost能够提供极为柔软的缓冲,在整个跑步过程中都会带来舒适感。

 4. EatSmart Precision浴室秤

 

 

并不是所有的浴室秤都是一样的。这款高科技型号能够显示你目前的体重,你上次的体重,以及之间的差距。它还能根据体重自动辨别使用者的身份,用户还可以在内置的LCD显示屏上看到减肥的记录。

 5. Armour39

 

大多数健身跟踪器都只能显示出原始数据,健身成果需要用户自行判断。而Under Armour的Armour39包含一个需放置于胸部的模块和背带,一旦连接到iPhone之后,用户就能在配套应用中看到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常规读数。此外,应用还会根据心率、身体位置、运动时间和其他因素来对用户的本次运动进行评分,从而让用户了解到自己是否尽了全力。

 6. ibitz计步器

 

这款面向儿童的计步器可以被卡在衣服或腰带上,对步伐数、距离、体重、高度、物理动作和体重指数进行跟踪。对于儿童来说,这款小设备还包含了一个游戏,你需要用健康食物、饮水来喂养游戏人物,同时提供物理活动。

 7. 锐步ATV 19+训练鞋

 

健身技术可不仅仅代表做运动程序和心率监视器。这双户外鞋的外底为碳素橡胶材质,还拥有19个凸耳,可帮助用户在雪地、泥地、沙地和草地上奔跑。此外,这双鞋还使用了合成脚跟和加固脚趾,还有软垫鞋舌和鞋口。

8. MayFonk VERT

 

运动科技的一大潮流是从运动员那里获取到更加精确的数据。MayFonk VERT是一款小巧的夹式设备,可对用户垂直跳跃的实时距离进行测量。机身上的OLED显示屏则会于跳跃高度进行显示。此外,这款设备还通过蓝牙4.0连接到手机或平板,供教练对数据进行查看和分析。

9. BKOOL Set

 

这款用于室内自行车训练的“涡轮”训练器内置了一枚ANT+无线传感器,能够和用户的电脑、GPS、iOS/Android设备进行连接。用户还可以对训练时会遭遇到的阻力进行调节。这套装置最酷的功能之一是,用户可以在户外锻炼时使用配套应用来记录车速、距离、海拔高度、路线图、卡路里和节约的能源。这些数据可以保存到网站当中,并在室内练习时加载。(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