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在家享受专业洗衣 海尔掀起洗衣机第三次革命

 

  “不用去洗衣店,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的洗衣体验。原以为只是电视剧中豪门之家的专利,没想到我们普通家庭也能过上这样的生活。”4月10日,从“海尔完美洗护新趋势体验”虚网活动中选出的宁波洗衣达人“打酱油的妹子”在体验过全新的“洗衣干衣2+1”组合后欣喜地说道。

  据了解,这个堪称完美的洗护组合涵盖了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热泵干衣机,通过全新的家庭洗护理念诠释出品质生活的真谛,引领了健康、舒适、洁净洗衣的新风尚。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此次的用户体验在全球洗衣机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倡导的洗护组合方式成为继机洗、自动洗后的又一次产业革命,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高品质洗衣体验。

 

  让“家庭洗护”梦想照进现实

  “高档衣物在家洗,贴身衣物专属洗,阴雨雾霾天健康晾衣,洗衣护衣一步到位,绝对地省心、舒心。”南京洗衣达人“tongkai”对海尔洗衣机的“洗衣干衣2+1”组合进行了颇为“专业”的解读。记者注意到,水晶滚筒洗衣机、复式滚筒洗衣机、变频双动力洗衣机、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热泵干衣机五大品类形成三种全新的洗涤组合,以“洗衣+干衣”、“多洗+专洗”、“洗衣干衣2+1”为不同用户提供了差异化的洗衣、护衣解决方案,创造了品质化、高端化的洗护新体验。

  “过去只想到多买一台小洗衣机解决小件衣服洗涤,没想到海尔竟然给出了这么多前瞻性的洗护解决方案。”来自广州的网友“madouma”对这个“很有创意的理念”非常感兴趣,对那台“拉风”的mini内衣专属洗衣机更是倾心不已,“个头这么小,放在家里既时尚又不占空间,洗内衣不变形还有杀菌功能,我的内衣终于不用手洗了!”

  此外,针对南方地区阴雨连绵天气以及北方沙尘雾霾天气“晾衣难”的现象,海尔热泵干衣机首创56℃干衣科技,实现健康干衣的同时还能护衣,而且比一般干衣机能省电66%,受到体验者的一致好评。

  掀起全球洗衣机行业第三次革命

  对此次海尔提出的组合式洗护解决方案,家电产业专家罗清启认为,如果将此前机器洗取代人力看做行业的第一次革命,那么全自动洗衣方式的诞生堪称行业的第二次革命,而当前海尔倡导的洗护组合理念必将掀起洗衣机行业的第三次革命,未来整个行业将进入用户按需“定制”洗涤模式的新时代。

  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使用户资源成为整个产业的稀缺资源,创新用户体验并最终赢得用户的认可成为企业发展的唯一真命题,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与全球用户进行虚实网互动后,海尔发现了这些需求,并将全线产品进行重新整合,为不同用户设计出不同的洗涤生活方式,为用户打造了“按需洗涤”的品质生活新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