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松下GF6试玩体验:体形增加/功能更多

2013年04月11日09:0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11日消息,松下的相机产品一直都保持着较快的更新速度,特别是低端系列。最近,松下正式推出了全新Lumix GF6微单相机,距离前任问世不过才12个月。科技网站TechRadar最近带来了这款相机的试玩体验:

  前言

  虽然GF系列中的GF1大受欢迎,但GF3和GF5却未能延续这种热度,这也许由于市场上日趋激烈的竞争。从另一方面上看,GF系列的受众并不清晰——对于高级用户太过简单,对于入门用户又太过复杂。

  在最新发布的GF6上,松下带来了更加完整的翻新。这款相机现在加入了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以及全新的Venus图像引擎。而机身上最为明显的特性要属可180度翻转的触控屏,以及相机顶部的一个模式拨盘。连接方面,GF6支持WiFi和NFC。

 

  为了吸引入门用户,GF6加入了19种不同的滤镜。此外,这些滤镜还可以在Creative Panorama拍摄模式中使用,这也是该功能首次出现在松下卡片机系列。此外,GF6还加入了一种新的润饰功能,用户可直接在屏幕上抹去照片背景中的遮挡物或陌生人。

 

  做工和手感

  GF6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更厚了,这是为了配合顶部的模式拨盘和可翻转屏幕。此外,相机附带着标准14-42mm变焦镜头,这两个因素让设备放在口袋中显得很累赘。不过模式拨盘也的确带来了一定的便利,用户不必再进入菜单来选择不同的拍摄模式。

 

  机身快门的旁边设置了一个自动模式按键,激活后相机会自动进行拍摄所需的参数调节。按键旁边还有一个LED灯来对用户进行提醒。松下还在机身背面加入了一个额外的功能键,用户可以为其分配不同的参数。

 

  机身前方的握把被塑造成了手指握持的形状,在单手拍摄时,它能带来安全舒适的握持感。

 

  GF6是目前唯一一部配备了NFC功能的可更换镜头相机,用户可以将它和其他NFC设备触碰来分享图片和视频,还能使用智能手机/平板来遥控相机。

 

  GF6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其可翻转的显示屏,它为设备带来了不小的灵活性。当被翻转180度面朝前时,系统就会自动激活自拍模式,从而让这款相机变成了一部自拍利器。

  性能

  我们在试玩中并没有对相机进行完整的测试,所以很难去评判其性能。不过考虑到GF6采用了和GX1一样的感光元件,我们有理由相信前者的拍摄性能应该同样优秀。

 

  在短暂的试玩当中,我们对于GF6的触控屏印象深刻。这块屏幕要比其前任更加灵敏,也没有太严重的反光。

 

  总体印象

  总体上看,我们相信松下GF6将会是一款优秀的相机,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我们有兴趣去观察的。借助较低的价格、翻转屏幕的益处、还有WiFi和NFC带来的强大连接能力,这部相机对于入门用户来说应该颇具吸引力。(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