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款尼康数码相机荣获"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尼康公司荣幸宣布旗下尼康 D4-F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Nikon 1 V2、J3和S1可换镜数码相机以及COOLPIX S01轻便型数码相机获得了德国设计协会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颁发的“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5款尼康数码相机荣获"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红点奖:产品设计奖”是一项世界级奖项。专门颁发给在过去两年里推出的,在创意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生态环境和耐用性等9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产品。

  这次共有来自54个国家1,865家公司的4,662件产品参与“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的角逐。获奖作品将于2013年7月2日至2013年7月28日期间在德国埃森的红点设计博物馆举办的“舞台上的设计-红点奖获奖作品:2013产品设计奖”展览中展出。

  更多信息请咨询“红点设计奖”官网:https://en.red-dot.org/ (英文)

  o  尼康 D4

  D4是尼康的旗舰型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拥有1,625万有效像素,配备尼康F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和EXPEED 3图像处理器,是经过专业优化的高规格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可呈现超高图像品质--拥有丰富的细节还原能力和出色的高速性能。其图像传感器支持ISO 50-ISO 204800之间的超大扩展感光度范围,这款相机在各种照明条件下可获得超高的图像品质。除了超高的功能和性能,D4还具有优秀的操作性和可靠性,同时还体现了为摄影师的需求而进行的设计改进。

  o  Nikon 1 V2、 Nikon 1 J3和Nikon 1 S1

  Nikon 1可换镜数码相机具有全新的图像表现形式。

  Nikon 1 V2是一款超小巧轻便的相机,其配备的一系列功能可实现更好的图像品质和更快的速度,包括配备1,425万有效像素的全新超高速自动对焦CMOS传感器和高速自动对焦系统--具有73点对焦区域的焦平面相位侦测自动对焦和135点对焦区域的对比侦测自动对焦以及搭载全新的EXPEED 3A图像处理器。

5款尼康数码相机荣获"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Nikon 1 V2适用于那些使用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但希望拥有小巧可靠且比D-SLR更便携的相机的人群,以及那些希望升级C-DSC并保留自动拍摄功能并愿意尝试手动操作和调整拍摄设置以获得预期效果的人群。

5款尼康数码相机荣获"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Nikon 1 J3是一款超小巧相机,并且支持高速连拍。在焦点固定的情况下,全尺寸图像连拍速度可达到约60幅/秒*1。AF跟踪的连续自动对焦情况下,Nikon 1 J3超高速连拍速度可达到约15幅/秒*2。金属前盖设计尽显Nikon 1 J3优雅的外形。Nikon 1 J3可单独购买机身,也可选购紧凑的高性能10倍变焦镜头套装。套装镜头不仅支持多种场景的广角到长焦拍摄,而且外形小巧,用户可将相机和镜头随身携带。

5款尼康数码相机荣获"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Nikon 1 S1是专为可换镜数码相机新手所设计的Nikon 1系列产品。它拥有与其他Nikon 1相机相同的高速性能和多种功能,可捕获精彩瞬间,同时还配备全新的图形用户界面,使操作更简单、更直观。S1及其套装镜头有包括卡其色等五种颜色可选,可满足各种人群的个性和喜好。

  o  COOLPIX S01

5款尼康数码相机荣获"红点奖:2013产品设计奖"

  S01是尼康COOLPIX系列相机中体积最小巧的数码相机。S01的宽度和高度 比普通的名片更小,重量仅约为96克,更易于抓握。尼康在相机的设计和用料方面非常讲究。其外观从任何角度看都非常平滑。S01由不锈钢制成,不仅超薄耐用,而且外形美观。此外,精心研制而成的用户界面(UI)和直观的触摸屏操作确保了S01可方便使用,并让拍摄更加油乐趣。用户可随身携带并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