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瑞星迪普科技强强联合 全面开展反病毒战略合作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与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普科技)携手,正式在反病毒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据透露,本次合作的内容将包括:第一,瑞星的防病毒引擎与病毒库应用于迪普科技的防病毒网关平台;第二,双方将在APT防御、云安全等前沿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病毒问题愈演愈烈。不仅传播手段更加多样,传播更加迅速,范围更加广泛,在隐蔽技术和反探测等方面也不断花样翻新,更有和木马、蠕虫、后门等恶意程序在技术上出现合流的趋势。面对这样的情况,传统的基于终端防病毒软件的反病毒方案已经很难适应。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一方面,随着病毒种类的增加,病毒库的规模越来越大,已经严重影响终端的效率和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对于病毒的快速传播,网络运维人员很难及时将最新的病毒特征更新到每个终端上,而某一个终端被感染往往造成整个防御体系的崩溃。因此,在网关上对病毒进行过滤,与终端杀毒软件配合形成立体防病毒体系就变得十分必要。

  本次瑞星与迪普科技的合作,就是将两个公司的优势技术结合,将瑞星强大的防病毒引擎及病毒库应用于迪普科技的高性能防病毒网关平台,强强联手共同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防病毒网关产品。同时,对于合作的防病毒网关产品,双方将以各自的产品品牌共同销售。

  除此之外,今后瑞星公司与迪普科技还将在APT防御及云安全等前沿领域展开合作研究,借助双方最优势的技术和资源,挑战信息安全领域最尖端的技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