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让感动跃然纸上 佳能PRO-1喷墨打印机

2013年04月12日18:16
作者:佳友在线
 

  在摄影师的照片拍摄技术不断进步的同时,他们对于照片打印的要求也随之渐渐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只是在电子显示屏上观看摄影作品,更希望让它们活生生地显现出来。因此一台高品质的照片打印机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是格外重要的,如果照片打印的品质不能尽现摄影师所拍摄的精美照片,我们也就难以在纸上地欣赏这些精美的作品,这样的话,对摄影这一门艺术或多或少就会丧失其现实的厚重感。

  2012年佳能在专业的摄影领域重磅推出了腾彩PIXMA PRO-1,PRO-10,PRO-100三款专业级喷墨照片打印机,其中PRO-1搭载了多大12色颜料墨水,定位于喜欢色阶丰富且色彩有厚重感的照片的专业摄影师,它满足了从照片拍摄到照片输出全过程中完整和准确地控制色彩的所有需求,实现了专业摄影师自胶片时代开始便怀揣的影像输出理想。

  多达5种黑色墨水 逼真显现摄影创作

  对于专业摄影师而言,自然、清晰逼真的画质是考量打印机的首要指标,这对于打印机的喷墨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相对于普通的彩色喷墨照片打印机,PRO-1不但能够打印更大幅面的照片,更是拥有高达12288个墨水喷嘴,并采用了多达12色的颜料墨水系统,强大的喷墨功能让用户能尽情输出自己的摄影创作。

  专业的摄影师都深知黑色墨水对于打印出的照片画质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尤其是对于钟爱黑白影像领域的摄影师们而言更是如此。黑白作品的输出对打印机所配备的黑色墨水数量和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若非如此,摄影师花尽心思所拍摄的精美黑白作品也就难以在纸上尽显其妙。在PIXMA PRO-1的12色墨水方案中,黑色墨水就多达5种,其中包括浅灰、灰色、深灰、照片黑和亚光黑。3种灰色墨水有效调节了灰平衡,浅灰色与灰色帮助减少了高光区域中的凸显的颗粒感,赋予作品逼真自然的影调品质与丰富细腻的层次表现。丰富的黑色墨水的运用使PRO-1能输出更高的黑色密度和再现层次丰富的黑灰白影调,从而更能获得从高光区域至阴影区域更加平滑、柔和与自然的影调过渡,还原黑白作品的光影魅力。

  晶亮色墨水 提升画质亦保护版权

  腾彩PIXMA PRO-1所配备的晶亮色墨水是这款机型的一大亮点所在。这种晶亮色墨水不仅能覆盖在图像表面墨滴间的凹凸部分,有效确保了图像均匀的光泽度;还能通过减少表面的光反射,扩大打印机的色域;同时也使得作品暗部具有优秀的黑色密度。除此以外,晶亮色墨水还提高了光线反射的准确性,从而具有了Anti-bronzing效果,减少了观看照片时的色彩偏差,保证了准确的色彩还原。

  晶亮色墨水不仅可以提高照片品质,它的水印功能更是其亮点所在。很多摄影师朋友难免有这样的困扰:自己打印出的摄影作品由于没有标明版权信息而经常被别人盗用。针对这一点,腾彩PIXMA PRO-1所配备的晶亮色墨水就为广大摄影师解决了这一困扰。晶亮色墨水可用作在作品表面进行部分无色涂膜,可制成版权信息进行显示,藉此用户可在重要的设计稿件或照片上加入自己的版权信息,保护自己的著作权益。

  持久光鲜 让摄影作品永葆色泽

  能否将照片清晰逼真地打印出来并不是考察一款打印机性能的全部,打印出的照片是否能够长期保持原来的色彩同样也是非常重要。对于专业摄影师而言,打印出来的照片大多会长期保存,因此喷墨打印机墨水的持久保存性能也就十分重要,一台专业的打印机不仅能够当即输出清晰逼真的照片,更能够将这种优异的色彩显现长期保存下来,这样也免得摄影师们每隔一段时间重新打印自己的作品,为摄影师们省下了不少额外的工作。PRO-1全新的12色独立式墨水系统,使用了佳能先进的LUCIA颜料墨水技术,具有良好的防水和防紫外线的特性,为专业EOS用户带来更持久的作品保存时间。结合佳能的优质专业照片纸PT-101打印,在佳能标准测试条件下,可获得照片优异保存年限。弥足珍贵的作品能历经时间考验而依然保持优异色彩表现。

  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如果你拍摄的作品不能自己亲手输出,摄影的乐趣与成就感难免会失去了一半。在享受拍摄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的同时,将自己的摄影作品自然还原出来也是影像创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单反相机能够为用户在影像输入端提供卓越的影像捕捉,在影像输出端,佳能亦有PRO-1这种旗舰级专业照片打印机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单反相机加上PRO-1旗舰级专业照片打印机——影像输入端和输出端的强强结合,如此这般,你还仅仅满足于在电子显示屏上欣赏你的摄影作品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