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下代Xbox能运行Win8程序 5月21日公开详情

2013年04月15日16:1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老范

  【搜狐数码消息】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Neowin报道,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很可能会使用和PS4类似的8核AMD处理器,并且会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开发,可能能够运行部分Windows 8软件。根据此前的消息,微软会在5月21日举办发布会,公开下一代Xbox的详情。

 

  微软曾表示已经暂停推出XNA Game Studio开发工具的新版,Neowin分析称这可能预示着下一代Xbox的操作系统和开发平台都会发生变化。下一代Xbox可能会基于Windows 8系统开发,并且可能会内置Windows应用商店,可以运行一些Windows 8平台的软件。

  但这些如果成真的话,下一代Xbox将不能兼容旧款Xbox 360主机的游戏。因为不光软件平台发生变化,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下一代Xbox中放弃以往使用的PowerPC架构处理器,改用AMD生产的X86架构处理器。在两个月前索尼宣布PS4会采用AMD提供的8核APU处理器,CPU和GPU集成到一块芯片中,并配备8GB GDDR5内存,而有消息称微软也将在下一代Xbox中采用类似的处理器。

  所以根据以上信息,Neowin分析称下一代Xbox将完全不能兼容现有Xbox游戏,但可能会通过一个Xbox mini与其捆绑,在硬件上兼容旧主机的游戏。

SmartGlass可以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摸屏控制Xbox 360

  Neowin认为下代Xbox将会更加倚重互联网,例如此前有消息称在下代Xbox中玩家必须一直保持联网才可以玩游戏,这一点可能会彻底封堵盗版游戏的出现。另外下代Xbox还会成为客厅中的核心,与其他影音设备相连,并且能提供在线视频之类的服务,感觉更像是一台机顶盒。同时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互动功能也会增强,例如微软此前就推出过SmartGlass软件,让用户可以用iOS、Android或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摸屏控制Xbox 360。

  至于下代Xbox的售价,此前有消息称将高达500美元,而与之配套用以兼容Xbox 360的外设Xbox mini售价将为99美元。正式上市时间可能与PS4相同,在今年的11月或12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