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使用教程 > 智能小家电使用教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 TV新玩法:不越狱也能看国内在线视频

2013年04月16日00:4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16日消息。第三代Apple TV上市已经快一年了,由于一直没有成功越狱,所以被很多玩家视为鸡肋——因为它的在线视频服务都是收费的,而且不针对中国大陆地区。其实Apple TV只是个配件,要玩好它还得借助其他的苹果设备。今天就举几个例子,让你手中的Apple TV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能力。

 

  用好Airplay推送功能

  Airplay是苹果设备之间分享多媒体文件的一项协议,苹果笔记本、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的多媒体文件都可以通过Airplay推送到Apple TV上播放。同时,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在线视频也可以推送到Apple TV上——这时推送的只是一个视频流的地址,你不必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将视频下载下来,而是让Apple TV自己去在线播放。

  例如,我用搜狐视频客户端看一部最新电影时,觉得手机屏幕太小,就可以用Airplay推送到Apple TV,用电视来看这部电影。这时手机就可以放一边了,或者可以退出搜狐视频客户端,刷刷微博啥的。

  做法很简单,需要满足以下一些条件:

  1. Apple TV和苹果手机/平板都要处于同一个局域网中(用同一个无线路由器上网)。

  2. Apple TV和苹果手机/平板用同一个Apple ID账号登录。

  3. 在搜狐视频、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的客户端,或者直接用打开这些视频网站的网页。播放视频时,音量栏旁边就都会出现一个Airplay的按钮,点击它并选择Apple TV,视频就推送到Apple TV上了。

检测到Apple TV后右下角出现Airplay图标
检测到Apple TV后右下角出现Airplay图标
选择推送到Apple TV上播放
选择推送到Apple TV上播放

  需要注意的是,搜狐视频客户端是可以选择清晰度的,在用Airplay推送到Apple TV上播放的同时,你还可以在手机上选择清晰度。电视机屏幕比较大,自然要选择最高的清晰度画面才不会太寒酸。

别忘了在手机上选最高的画质
别忘了在手机上选最高的画质

  这样观看到的都是有版权的网站的视频,有些影片在这些网站都没有怎么办呢?悄悄告诉你一个办法——迅雷方舟。里面有很多网友自己上传的最新影片,可以用苹果手机的浏览器打开,然后推送到Apple TV上用电视观看。

  改DNS,能看国内视频网站

  Airplay的办法是简单,但要求你必须有苹果的iOS设备才行。有网友发明了改DNS的办法,“欺骗”Apple TV访问特定的服务器,然后实现观看国内视频网站节目。

  方法稍微麻烦一点,核心就是要找到合适的DNS服务器。步骤如下:

  1. 在设置菜单里,将时区改为“自动”。

  2. 在设置菜单中,找到iTunes Store,并把位置一项改为“United States美国”或“Hong Kong香港”

  3. 依次进入设置、通用、网络、WiFi,手动设置网络,将其中的DNS改为180.153.225.136(中国电信网络)或者211.151.045.004(中国联通网络)

  4. 返回主界面,选中“预告片”,会发现里面的图标变成了我们熟悉的国内视频网站。

  这种方式在第三代Apple TV无法越狱的现状下最大程度地发挥了其功能。缺点就是DNS服务器为网友自行搭建,不保证能长期有效。

手动修改DNS地址
手动修改DNS地址
“预告片”变成了国内视频网站
“预告片”变成了国内视频网站

  在改DNS的基础上,有网友还研究出了用Apple TV看电视直播的方法,具体可参见搜狐数码公社的帖子:https://tv.zone.it.sohu.com/thread-3566-1-1.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