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Asha 210试玩:配色多样价格低廉吸引人

2013年04月25日03:4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5日消息,诺基亚正式发布S40新机Asha 210,美国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第一时间对Asha 210进行了评测,原文编译如下:

 

  在上一次诺基亚Asha 系列手机发布会上,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全触屏手机,而24日诺基亚则推出全键盘手机Asha 210。该手机拥有黄、黑、白、青、红五种配色,且支持双卡双待。一直以来诺基亚都精于制造低端廉价手机,很显然Asha 210就是这样一款面向非洲、中东和亚太等市场的低端手机。那么这款外表华丽的全键盘手机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今天,我们第一时间拿到这款手机,并进行了一个简要评测,期望能给上面的问题带去一个合理的答案。

  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Asha 210的设计,和之前诺基亚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发布的非智能机诺基亚301以及诺基亚 105一样,Asha 210和诺基亚现在的旗舰机型都很相似,该款手机也包括了黄、黑、白、青、红五种配色。对于这款定位中低端市场且价位低廉的手机而言,这样的外观设计的确很不错。而且手机外壳做了最大化的无缝处理。除了全键盘,屏幕下方还分布着菜单和导航键,以及社交应用快捷键和相机快捷键。

 

  针对不同的市场,诺基亚Asha 210所配的社交应用快捷键会有所不同,一些国家发售的Asha 210配备的将是Facebook快捷键,而别的国家则可能配备的是WhatsApp快捷键。当我们向诺基亚求证具体哪些市场销售的Asha 210会配备Facebook和WhatsApp快捷键时,诺基亚表示,配备Facebook快捷键的Asha 210手机将主要在欧盟以及美国市场销售,而配备WhatsApp快捷键的Asha 210手机则会在其他市场销售。不过,用户也不必担心自己购买的Asha 210是否会配备自己喜爱应用的快捷键,因为Asha 210已经内置了WhatsApp、Facebook、Twitter等软件,因而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手机主界面来启动相关应用。

  下面再看一下诺基亚Asha 210的硬件信息。Asha 210配备了一颗未知型号且低于1Ghz的处理器,手机内存为64MB且最高支持32GB 内存扩展卡,机身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4倍变焦摄像头,但并没有前置摄像头。该机仅支持2G网络,但好消息是它支持WIFI。

 

  对于习惯现代智能手机的用户而言,在体验这款低端手机时,他们会发现应用运行将会非常缓慢,打开WhatsApp 可能需要1到2秒钟时间,这的确很考验用户的耐心。不过考虑到该手机的售价及其目标用户市场,这样的体验也就不难理解了。不过,该手机上市时,应用运行速度可能还会有所提高。该机另一亮点是其持续通话和待机时间,诺基亚表示该手机支持12小时的通话时长,并且最高待机时间将能达到40小时。

  总体来看,该机手感轻巧且很有质感,亮色设计也很有吸引力,按键坚实且反应迅速。诺基亚Asha 21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73美元(约合人民币440元)的售价。尽管该机迟钝的反应以及不支持3G可能会损失一部分用户,但是对于很多人而言,这样一部外观设计优美且支持多种网络应用的手机已经足够使用了。总体而言,主流功能齐全的诺基亚Asha 210手机还是能在新兴市场吸引到大量用户。(柯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