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五一节前大爆料 哪些空调正提前“放价”?

2013年04月26日10:07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虽五一假期还未到来,可卖场上的促销活动却已紧锣密鼓的展开。笔者了解到,在节前,无论是厂商还是家电卖场包括十分活跃的电商,都已大张旗鼓的展开了今年的五一价格战。

  买一送一、最低价格、小长假钜惠、折上折,这些醒目又诱人的标语是充斥着这两天的节前促销中。很多消费者更觉得自己是雾里看花,旁观着这一波接一波,一个接一个的特卖活动,是捂紧钱袋?还是乘胜出击?空调旺季启动在即,选购空调的朋友更是与日俱增,那么是节前买还是小长假再出手?其实,节前的促销本身已是小长假的促销力度,所以即使等到小长假期间,促销活动也不会有变动,其次,赶在小长假选购家电,送货、安装就会扎堆,一等再等,就会直接的影响我们的假期安排。

  五一节前大爆料 哪些空调正提前“放价”?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小长假前提前“放价”的几款超值机型。它们不但在节前红火开卖,空调更是在价格上大幅让利,底价出售。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好评热卖机王 奥克斯 KFR-35GW/BPSSD-3

  空调的白色无凹凸感的外观,清洁方便经久耐用。面板两端由简易线条勾勒的花朵,给简约的造型添加优雅气息。箱体采用最PC材料面板防磨耐滑,不易发黄变色,同时便于清洁。

  空调采用Hydro-自动水洗,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可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冲走并排出室外,有效的消除了空调器运行时吹出灰尘和异味的情况,减少细菌的滋生,保证空调器长久干爽,洁净。

  

  奥克斯 KFR-35GW/BPSSD-3

  [参考价格]  2539 元

  

  给力价格回馈 海尔 KFR-26GW/08QDW23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V薄空调采用最为百搭的白色面板设计,简介的设计风格让其更易于搭配家居。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上,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绿色生活领航者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
侧面展示

  绿色生活领航者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
优势卖点

  绿色生活领航者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
宽带无氟变频

  这款海尔 KFR-26GW/08QDW23宽带无氟变频V薄空调的室内机大小为899×148×305mm,并且空调采用单片导风页,空调送风相对更加集中快速。

  当空调开启后,空调出风口就会自动滑出,届时,用户可调整期送风大小,送风角度,送风温度等,让超薄宽带无氟变频空调为室内舒适送风。

  宽带无氟变频V薄空调综合应用了S-TYPE、S-PAM及PHASE控制技术:S-TYPE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低频运转时振动更小,用户使用感觉更静;S-PAM及PHASE控制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中频运转时更平稳,更节能省电;而在高频运转时,其制冷制热效果强劲,充分满足了对健康、节能、舒适家居生活的要求。

  频率运行范围宽:制冷制热速度快:一分钟制冷,三分钟制热

  环境温度使用范围宽:环境温度范围,零下25℃或零上53℃可正常运行

  电压范围宽:电源电压适用范围150-264V

  海尔 KFR-26GW/08QEW23

  [参考价格]  3999 元

  劲爆提前放价 格力 KFR-35GW(35570)FNBa-3

  空调能智能感应室内温度,使空调能快速精确地适应环境负荷的变化,使室内温度保持在恒温状态,让体感波动近乎为零。无论早晚、季节、人数,根据室内不同使用情况,空调都能智能调节运行。

  格力 KFR-35GW(35570)FNBa-3空调特设静音档、低档、中低档、中档、中高档、高档、超强档7档风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空调还配备新一代的亲水铝箔,在制冷或抽湿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关机后风机继续运转进行风干,从而实现自动清洁,自动干燥。

  三种睡眠模式

  ·模式1 睡眠模式启动后,温度会适当的自动升高(制冷时)或降低(制热时),让人在舒适的环境中安然入梦。

  ·模式2 相对于模式1,除了温度适当地自动升高或降低外,还具有特色醒神功能,在清晨时分,温度会自动略微下降,使您早上起床时神清气爽,精力充沛。

  ·DIY模式 此模式下,可随心设置适合您的睡眠温度曲线,并可保存长期使用。个性十足,关怀备至。

  格力 KFR-35GW/(35561)FNBa-2

  [参考价格]  3099 元

  

  亲民价格放送 TCL KFRd-25GW/DK22

  空调独有的钛金技术,创造性地将纳米钛运用于“两器”表面,利用钛金独有的物理、化学性质,令空调机内部长久清洁,更给您带来梦幻般的尊贵体验。

  双核钛金冷暖技术 TCL空调京东热卖

  钛金具有超强亲水性,使用钛金制成的“两器”表面不积水、不沾尘,特殊的“荷叶效应”更能自动清洁污渍。没有污垢阻塞风路,制冷速度不衰减,耗电量不增加,真正节能,轻松实现。

  双核钛金冷暖技术 TCL空调京东热卖

  

  TCL KFRd-25GW/DK22空调采用纳米级钛金材料,具有防尘、防霉、杀菌、耐腐蚀的天然特性。天生的一尘不染,带来TCL空调无与伦比的洁净品质。

  TCL KFRd-25GW/DK22

  [参考价格]  2179元

  

  打造精品卧室 志高 KFR-36GW/ABP119+3A

  空调开机便根据需要自动选择运行频率,可以高频运行,快速达到最大输出冷(热)量。当室内温度达到所设温度,空调以最低频率维持运行,在保持最小温度波动的同时降低能耗输出。

  精品壁挂空调推荐 首选志高雅之光变频机
正面展示

  志高 KFR-36GW/ABP119+3A空调配备“自然醒”生态睡眠技术,主动探测人体的睡眠状况,根据人体体温的变化的情况,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保持住符合人体睡眠曲线的室内温度,让人整晚都处于舒适睡眠的状态中。

  精品壁挂空调推荐 首选志高雅之光变频机
侧面展示

  志高 KFR-36GW/ABP119+3A空调在空调待机的状态下,按下智能清洁按键,利用空调内部的冷凝水冲刷蒸发器,清洁蒸发器表面的尘埃,六分钟内自动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

  精品壁挂空调推荐 首选志高雅之光变频机
空调室外机

  

  志高 KFR-36GW/ABP119+3A

  [参考价格]  2999 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