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水洗空气!联创发全新概念空气净化器

 

  PM2.5已经被中国政府列为要重点解决的事关国计民生的污染物。最近两年市场上的各种空气净化器销量持续看涨,各种产品呢层出不穷。但是总的说来,现有的空气净化器依然是基于较为传统的吸附式过滤,通过HEPA滤网实现对PM2.5的拦截。

  采用HEPA滤网的净化器虽然可以有效的去除PM2.5,但也存在着滤芯需要定期更换,整机单价高,后期持续使用成本高的问题。日前,国内知名小家电品牌联创电器推出了一种全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空气水净机。这种产品一改传统空气净化器的思路,配备了独特的水洗净化技术,既可以净化PM2.5,本身的售价也比传统净化器便宜很多,可以让普通的中国消费者也能拥有呼吸道洁净室内空气的可能。

 

  独特水洗空气技术+亲民价格策略

  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技术主要是通过过滤、吸附、紫外、催化氧化等技术去除污染物。其中过滤技术适用于颗粒物,是目前最为主流的净化手段,市场上绝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采用HEPA网进行过滤。针对室内环境可能出现的甲醛等化学污染物,一些企业在产品中又增加了吸附或离子化技术以达到除甲醛的目的。

  但一些专业研究机构认为,上述几种空气净化技术各有优势,却也各有不足,此外这些产品的售价普遍较高。如何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联创空气水净机为净化空气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它采用独创的“水洗空气”净化原理,空气进入净化器内部一个名为“超级水冷魔方”的装置,开始水洗过滤,空气中的灰尘杂质融于水中,实现PM2.5的拦截;

  净化过空气的水流内含大量杂质,为了保证水体的持续清洁,水流还通过“真净界”专利滤芯滤除融入水中的杂质,避免杂质进入水箱形成二次污染。此外水箱部分还采用了银离子杀菌技术,能有效杀灭水中细菌,让水质干净、清澈,避免水中的细菌再次吹入室内,保证空气净化质量。

  据悉,这种全新的空气水净机可以对PM2.5达到98%的去除率。同时它的售价也会控制在千元以内。销售渠道方面,联创将通过主流电商平台实现全国性覆盖。 联创三明电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志坚先生表示,市场上不但急需空气净化更为有效,更为环保的产品,同时也需要更为亲民的价格产品投放市场,从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空气净化器产品带来的洁净生活,而联创此次推出的空气水净机产品以亲民的价格,很好的契合了这一市场需求,这款性价比超值的大众化产品不再像以往的空气净化产品那样属奢侈消费,将带动净化器的全民普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