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银联再联手 打造五一低价“超强音”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家装市场迎来新的旺季,而五一假期自然也成为新婚新居消费者添置家电的重要时节。为了让消费者在五一期间购买到最低价的高品质家电,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将在4月19日-5月6日对全国近1700家门店开启长达18天的“五一低价超强音”大型促销活动。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国美将联合海尔、三星、诺基亚、伊莱克斯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制造商,对包括3C产品、传统大家电、生活家电等所有家电品类进行优惠让利,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家电品类的需求。同时,国美将再次联合中国银联推出多项惠民举措,力求为消费者谋取更多优惠。

  据悉,活动期间,凡持有卡号为62开头的银联卡、借记卡、信用卡用户,到国美刷卡消费均可参与“刷卡最高享300元额外优惠”“刷卡赢取100元免单”“抢刷100款专享机型”等精彩活动。

  3C:热销机型超低价 支持正版最强音

  受出游等因素影响,五一期间是消费者选择数码类产品的集中时间,因此3C产品就成为五一期间重点热销品类。据记者了解,在此次“五一低价超强音”促销活动中,国美将联合三星、索尼等国内外知名厂商推出多款热销特价手机。其中,三星的4.8英寸四核旗舰手机三星I9300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3298元;三星4.3寸双核智能手机仅售1799元。

  在备受关注的数码产品上,国美更是开创了行业最大的促销力度。其中,最畅销的单反相机佳能60D(18-135)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7299元;外形时尚,功能堪比单反的三星单电相机EV-NX1000,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3299元。

  在电脑品类上,此次“五一低价超强音”期间国美将重点推广正版Win 8系统。在活动中,预装了Win 8正版操作系统、搭载i5处理器的惠普可触控笔记本电脑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4999元;装载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联想Yoga11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3999元。此前国美联合微软召开了“信赢中国---国美&微软深化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协作将共同致力于推广正版软件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在这次发布会上,国美与联想、惠普等数十家电脑厂商签订了300万台的采购大单,这为国美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提供了坚实基础。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国美五一活动还联合厂商推出了差异化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刷银联信用卡购买三星、索尼的手机产品,还可享受单价满2000元再优惠50元的福利;购买佳能、三星、尼康、索尼数码相机的用户,还可凭招行银行卡享受“分6期0手续费”以及满额再优惠的专享福利(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传统大家电:节能健康新体验 刷卡更享折上折

  受春季新房装修、气温回暖、家电智能化等多因素影响,包括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在内的传统大家电产品,再次成为了各大家电零售商销售的主力品类。

  据记者了解,在3月召开的“2013中国空调消费趋势发布会”上,国美与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空调厂商签订了共计550万套产品的大单采购合同,保证了货源的供应充足。在本次“五一低价超强音”活动中,国美将推出多款节能健康空调,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空气质量的需求。

  随着智能电视快速普及,电视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家电单品,而是整个家庭中的娱乐终端。活动期间,国美为消费者准备了充足的促销资源,消费者可以选购到最低价的产品:三洋42寸超高性价比彩电节能补贴售价仅为2499元;伊莱克斯1匹节能空调补贴价仅为2599元。

  此外,消费者只要到国美门店通过刷银联卡就可购买海尔、三星等品牌的传统大家电产品,还可享受满额再优惠、凭招行银行卡“三0分期”等多种福利。

  生活家电:厨卫套装受青睐 小家电单品促销多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厨卫套装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国美联合伊莱克斯、海尔、老板等知名厂家厨卫品牌,推出了几十款不同类型的厨卫产品,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其中,老板免拆洗、超静音的烟灶套餐仅售4299元;伊莱克斯EMD40-N15-1C041热水器,消费者在国美享受1099元超低价的同时,还可刷银联卡再省一百元。

  此外,时尚智能的小家电产品也是此次“五一低价超强音”促销活动的重点品类。消费者刷卡购买美的、格兰仕、松下等品牌的小家电产品,均可享受满千返百的活动。此外,还有更多人气单品可供消费者选择,比如海尔MYE-2070M微波炉,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299元;伊莱克斯电饭煲银联用户专享价仅为199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