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通推骁龙800/600处理器:芯片型号配置公开

2013年04月26日10:4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李炎

  【搜狐数码消息】4月26日消息,今天高通公司在北京举办了骁龙800&600处理器的中国体验会,详尽介绍了新一代骁龙处理器的特性和能力(主要是骁龙800),并展示了2013年骁龙产品的路线图。

  路线图:

 

  今年高通将会推出骁龙800、600、400、200四个级别的处理器产品。产品层级由高到低。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部分Android智能手机搭载骁龙600处理器,包括:三星Galaxy S4(中国移动版)、HTC One、小米2S等。据了解,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终端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骁龙800:

 

  基于28纳米HPm工艺,型号为8974(LTE)/8274(HSPA+)/8674(CDMA)/8074(无Modem);均由每核主频最高2.3GHz的四核Krait 400 CPU和Adreno 330 GPU组成。

  骁龙600:

 

  基于28纳米LP工艺,型号为8064T;由每核主频最高1.9GHz的四核Krait 300 CPU和Adreno 320 GPU组成。

  骁龙400:

  型号分为8226(UTMS)/8626(CDMA):由每核主频最高1.4GHz四核ARM Cortex A7 CPU和Adreno 305 GPU组成;

  8930AB(LTE)/8230AB(HSPA+)/8630AB(CDMA)/8030AB(无Modem):由每核主频最高1.7GHz的双核Krait 300 CPU和Adreno 305 GPU组成;

  8930(LTE)/8230(HSPA+)/8630(CDMA):由每核主频最高1.4GHz双核Krait 200 CPU和Adreno 305组成。

  骁龙200:

  型号为8225Q/8625Q;均由每核主频最高1.2GHz的四核ARM Cortex A5 CPU和Adreno 203 GPU组成。

  以上骁龙处理器除骁龙200系列外(骁龙200系列处理器配备Hexgon QDSP5),其余均配备Hexgon QDSP6(支持众多应用以超低功耗运行,例如音乐播放、增强音频效果和高级编辑应用。现支持浮点计算、动态多线程和扩展多媒体指令集,可提升低功耗性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