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下代Xbox已知信息汇总:或有众多配套硬件推出

2013年04月29日10:0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9日消息,微软的下一代Xbox家用游戏主机长久以来引发了外界广泛的猜测,同时还伴以无数的泄露和传言。从“Xbox 720”的名字,到“Durango”的代号,微软对于这款设备的保密工作做的滴水不漏。不过这一切已经彻底改变——微软在本周邀请全球媒体在5月21日莅临自己位于雷德蒙德的Xbox园区,来目睹“新一代的产品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并不打算使用“Xbox 720”这个名号,虽然大家现在都这么叫。那么对于这款设备,目前我们已知的信息都有哪些呢?科技网站The Verge日前进行了总结:

 

  硬件和配置

 

  有关下代Xbox的传言主要都集中在设备的硬件参数上。今年1月,VGLeaks公布了据称是下代Xbox x86构架的概述文档。从中我们得知,设备将采用8核心1.6GHz 64位 APU,8GB DDR3内存和大容量硬盘存储。Kotaku随后根据自己的消息源又补充了一系列参数信息,也让许多人都相信这些就是下代Xbox最终的零售配置。彭博社的一篇报道也表示,下代Xbox将会“使用一枚结合了‘Jaguar’中央处理单元和显卡芯片的AMD系统级芯片”,与索尼在PS4上使用的属同款。这也就是说,这两款次世代家用机并不能在配置上立断高下。

  除了原始处理性能之外,下代Xbox还将加入对于蓝光的支持。由于微软的HD-DVD计划没能得到增长,他们现在决定转向更加流行的蓝光技术,并在下代Xbox中加入了对于50GB蓝光光盘的支持。虽然早期传言称下代Xbox并没有光驱,但完整版主机的情况并非如此。据称,微软还打算推出一款单独的“Xbox TV”设备,来提供休闲游戏和电视内容流传输的支持,而这款设备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此外,至于下代Xbox究竟长什么样,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靠谱的传言。而这主要是因为微软最近才确定下来Xbox的设计和硬件。

  至于手柄,Kotaku报道称下一代的手柄和Xbox 360的类似,但新主机上无法使用老手柄。此外,下代Xbox据称将完全使用无线手柄。

  Kinect 2

 

  在去年6月,曾有一次Xbox 720信息的大量泄露,其中就包含了微软对于Kinect 2的早期计划。新一代Kinect的特点被描述为高精度、立体成像、语音识别提升、RGB摄像头提升、以及专用的硬件处理。泄露的文档还揭示了4人游戏和Kinect在道具类游戏中充当配件的开发侧重。

  最近,一张Kinect 2开发者套件的泄露图展示了设备在景深和动作数据上的提升。而下代Xbox据传将标配Kinect 2。

  Kinect 2还将为游戏和导航任务提供语音识别,加入语音唤醒、自然语言控制和语音转文字等功能。微软还在调查Kinect传感器探测屋中每个人的能力,当用户使用自己的声音查询Xbox时,设备会提供出合适的多人游戏建议。

  目前我们对于Kinect 2还知之甚少,但微软之前已经展示了升级的Kinect传感器,这也暗示下一代Kinect将会变得更加纤薄。

  娱乐、应用和电视

 

  有消息指出,微软有计划在下代Xbox上推出一项新功能,让这款主机来接管电视和机顶盒,与Google TV的工作方式类似。据称,下代Xbox需要网络连接来使用娱乐服务,并允许这些服务保持实时在线以进行流媒体传输和获取电视信号。这项功能据称使用HDMI连接,并从Xbox上把UI和功能覆盖到电视频道或机顶盒信息源上。

  下一代Xbox据传还会运行Windows 8。目前还不清楚终端用户将会看到哪种形式的UI,但微软通过持续的更新已经把Xbox 360的仪表盘改成了和Windows 8/WP动态磁贴相似的外观,所以我们在下代产品上应该也会看到相似的界面元素。微软之前还在Xbox添加了IE浏览器和Xbox Music应用,所以直接选择Windows 8将会对这些功能进行更好的统一。

  实时在线和其他Xbox硬件

 

  在今年早些时候,多方消息都声称微软会在下代Xbox中加入对于实时在线的强制需求,目的据称是为了打击盗版。Edge最早报道称,由于新的激活方式,游戏将不能在其他主机上重复使用。不久之后,Kotaku和VGLeaks的报道声称下代Xbox将要求游戏被安装到硬盘上。

  为了维护实时在线需求,前任微软创意总监Adam Orth在前些日子还在Twitter上与众人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并说出了“网络不好就该换地方住”这种脑残言论。外界将此看作是来自微软官方的声音,也让实时在线需求的真实度进一步提升。不过微软很快就发表了致歉声明,并开除了此人。所以微软是否打算加入实时在线需求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虽然侧重点是Xbox主机,但微软可能还在准备其他相关硬件。在一份泄露文档中,微软引述了一个神秘的“Project Fortaleza”——Kinect眼镜计划,预计明年推出。文档中并未提及多少硬件方面的信息,但这部眼镜似乎将支持WiFi或4G网络,并加入了增强现实功能(与谷歌眼镜的工作方式类似)。

  微软似乎还在为Xbox探索其他的增强现实方案,比如使用投影仪来显示游戏、并将其拓展到临近墙壁上的IllumiRoom。

  据称微软还在制作一款7英寸Surface平板。这个秘密项目在去年11月遭到曝光,产品则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在休闲游戏和SmartGlass系统上和Xbox拥有紧密的联系。微软的Xbox团队据传还在使用一个Surface连接器测试智能手表的原型机。微软原本打算为Xbox推出一款“Joule”心率监控配件,但考虑到智能手表的走热,他们因此改变了主意,把重心放到了这类设备上。

  由于更加侧重娱乐性,并把Xbox放到了这些计划的中心,微软的策略正在逐步成型。尽管他们在21号的活动上会把重点放到Xbox主机上,但微软拥有一个更大的计划,包括把Surface硬件和Xbox团队相结合。(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