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84英寸旗舰降价3万 四月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2013年05月03日09: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四月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日历已经翻到了五月,五一小长假也在不经意间度过。又到了每月热卖液晶电视回顾的时间了。相比三月份,在四月液晶电视市场中,产品的价格逐渐走低,其中尤其以32英寸、42英寸等电视尤为明显。而我们也欣喜的看到,在价格下跌的同时,市场中智能电视的普及率也在缓步上升,说明了更多的用户正在逐渐接受智能电视这一新鲜事物。做到了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

功能多性能强 四月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本文中,我们收集了几款在四月中颇具卖点的几款产品,其中,有价格最为实惠的42吋智能电视,IPS硬屏还搭载了安卓系统,用户可以自己安装需要的APP程序,售价仅为2898元;有配置了双核CPU+双核GPU的高配置47英寸智能电视,采用IPS硬屏设计,显示效果出色且可视角度超大,还支持体感游戏和语音控制,价格也在普通老百姓可以接受的价位之内;有性价比最高的32英寸LED液晶电视,1298元的价格还提供了USB视频解码直播的功能,这样的低价在以前可是难以想象的;还有性能出众,搭载了智能系统的55英寸大屏智能电视,具备电视汇功能,通过直播聚合技术,打破频道界限。将电视节目按照节目类型和播出时间进行归类,形成直播导航页面,通过节目搜索和频道搜索查看未来七天的电视节目,对自己喜爱的节目进行预约管理,不再选频道,想看什么,一点就来。

  限于篇幅所限,我们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下面大家就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四月中最值得关注的液晶电视吧!

  康佳 LED42E510D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康佳 LED42E510DE是一款价格实惠的42英寸智能电视,产品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时下潮流的窄边框设计,将窄边框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给用户较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功能多性能强 四月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康佳 LED42E510DE液晶电视

  在屏幕方面,使用了IPS硬屏制造,具有178度广视角。3D方面,则使用了不闪式3D技术,为用户观看3D影片奠定了基础。具有无重影、不闪烁、高亮度等特点。

功能多性能强 四月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康佳 LED42E510DE液晶电视

功能多性能强 四月热销液晶电视回顾
  康佳应用程序商店中提供了丰富的程序

  在康佳应用程序商店中,还提供了各种应用程序可供用户安装,分为游戏、文化、学习、生活等等方面,足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笔者点评:这款康佳 LED42E510DE智能电视,除了上面介绍的一些功能外,还搭载了百视通正版影视平台,用户可以随意观看正版视频节目,内容上也非常丰富。

  康佳 LED42E510DE[参考价格] 2898元 节能补贴优惠价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