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IFI手机旗舰新品 vivo Xplay即将发布

2013年05月03日07:47
作者:手机之家
 

  很久之前面对手机大家都在谈配置,因为那时候略显落后的配置连系统流畅运行还尚且不能保证;如今面对手机大家都在谈体验,就是配置已经足够强大,追求也随之转向。

  你是否越来越多的依托于用手机娱乐、听歌、看电影?需求的催生致使我们熟悉的步步高这种企业终于懂得开始抓住自己的强项,用自己多年的影音行业优势去为vivo系列智能手机的娱乐性能注入强势基因。于是继去年“最薄Hi-Fi”的代表作vivoX1之后,又一款更加侧重影像、同时再次刷新音质素质的旗舰机型vivo Xplay又即将亮相。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5月7日见 影音旗舰vivo Xplay最全解密

  目前关于vivo Xplay的全方位信息几乎都已经面世,而接下来的5月7日也将是vivoXplay正式发布的日子;对于移动影音的极致追求者,不妨让我们来汇总一下这款“影音旗舰”的曝光信息。

  vivoXplay外观

  vivo X1除了让我们记住它的音质,还让我们记住了它的超薄;作为当时世界最薄6.55mm的vivoX1足见vivo对于手机设计的重视。这次vivo Xplay已经曝光过很多谍照,但是却没有定妆照,外观究竟几何呢?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目前仍只有谍照的vivo Xplay在你心目当中会是怎样?

  外观首曝:《超5英寸影音旗舰 步步高 vivo Xplay曝光》

  vivoXplay屏幕尺寸

  在2013年称得上旗舰的,似乎没有个5英寸以上的屏幕都不好意思叫“旗舰”的名字,尤其是主打影音的vivoXplay。之前网友纷纷猜测vivoXplay尺寸从5.06.3英寸都有可能,而且是目前最高水平的1080p的分辨率,无论屏幕多大,像素密度都是非常给力的。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对于“影音旗舰”来说几寸屏够用?

  vivoXplay机身厚度

  话题依然回到机身设计上面,既全球最薄6.55mm的X1发布后,已经有手机超越这样的厚度记录;至于vivoXplay是否能够迎头赶上还是个悬念,不过升级了音频解码芯片和拥有34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vivoXplay还想要拥有一个超薄的身段也算是非常大的挑战。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6.55mm的超薄记录会被再次刷新?

  真机首曝:《不惧锤子ROM 步步高 vivo Xplay真机泄露》

  Hi-Fi三芯片

  只有少数几家厂商会在手机上面做专门的音频解码芯片,就好像没什么厂商会像重视显卡那样重视声卡;vivoX1内置的独立解码已经让我们见识到了出色的音质水平,而vivoXplay宣称为了追求极致的Hi-Fi影音享受,采用了三芯片设计来实现更好的Hi-Fi级品质音效,在X1双芯片CS4398+CS8422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一颗运放芯片OPA2604。独立运放芯片OPA2604由于对供电要求甚是苛刻,不知能否在Xplay见到OPA2604的身影。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三芯片的解决方案怎样集合到小小的手机里?

  音频系统首曝:《极致HiFi三芯片 vivo Xplay芯片大科普》

  vivoXplay售卖价格

  当然就中国这个特殊而广大的市场而言,触及了价格高压线几乎就意味着厄运;集合了如此众多高端配置的vivoXplay的价格目前也是众说纷纭,预售的测试页面上也曾爆出Xplay的32G价格为3998元,这样的价格能否为让市场接受?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这样的配置是否值3998?

  发布会嘉宾

  相对于最重要的价格问题,发布会嘉宾可能就是个花边信息了;不过既然以音乐影视为主打,vivoXplay的发布会现场说不定也会有影视娱乐圈的重磅嘉宾出现。对于神秘嘉宾,从小道消息到大道消息,各种说法都有,究竟是何人,还得等发布会上揭晓。
极致HIFI科技炫丽 vivo Xplay即将发布

  5月7日见 影音旗舰vivo Xplay最全解密

  从发布会场地信息来看,步步高 vivo Xplay已经定于5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也将继续跟进,并且带来第一手的现场直播;影音控们敬请到时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的前线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