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cer翁建仁谈PC行业变化:未来押注创新产品

2013年05月04日09:0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搜狐数码消息】Acer在纽约发布了两款Win8变形本Aspire R7和Aspire P3,以及一款小尺寸安卓平板电脑Iconia A1,三款产品都极具创新性使用体验。发布会后,Acer总裁翁建仁接受了记者采访。

 


  Aspire R7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打产品,屏幕史无前例地能同时进行高度、角度、前后距离调节,并且还能向后进行180度翻转。这样大尺度的创新发生在Acer身上还时头一次。翁建仁介绍说,该机在2011年底就开始研发了,在Acer看来,直接给传统笔记本增加触控并不是最好的主意,还要增加舒适度。他表示,Acer正在重塑品牌,未来还会研发更多创新设备,逐渐改变品牌形象,用自己的转变去迎合用户的全新需求。

  目前Acerd的主要的产品线包括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对三者投入的比例大概分别为5比3比2,预计今年的营业额比例为80比15比5,PC是Acer的基础,过去很多年内没有创新拖累了行业的进步。随着各种创新性设备的推出,公司受行业衰退的影响正在逐渐变小,竞争力也正在逐步恢复,预计第二季度将会回暖。

  关于旗下子品牌的定位,翁建仁表示,未来三年到五年是新技术和产品层出不穷的时候,而子品牌主要专注于传统设备,将来会同Acer主品牌形成差异。Acer需要用低端的产品满足普通人的需求,否则高端的产品也难以打动人心。

  Windows RT系统并未在本次发布会上有任何声音,这款系统的反响并不是很好,而Acer也并未有意放弃。翁建仁表示,这款系统一方面让用户去抛下旧有的桌面环境的包袱,一方面又不是足够的快速易用,这是目前不可避免的矛盾,Acer目前还在投入研发,未来还需要和微软继续探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