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尽享四核动力 华为G525恒波品鉴会盛大举行

 

   2013年4月29号,华为联合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重磅出击,在恒波龙华生活城举行了一场规模空前的 华为 G52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首销品鉴会。自2011年恒波与华为建立了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恒波成功地完成了华为多款产品的包销计划,并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市场反响。此次,华为•恒波再次携手,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华为新机的至炫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集玩、乐、购于一体的黄金周饕餮盛宴。

  在一场狂野、一场舒缓的小提琴独奏之后,华为终端中国地区部公开渠道销售部副部长、产品总监梅林君,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谭建军分别致辞。梅林君先生高度肯定了恒波在与华为合作中强大的渠道销售能力,表达了对本次首销取得圆满成功的期盼,谭建军先生介绍了恒波作为“广东省企业500强”的诸多品牌殊荣,并回顾了恒波与华为合作的光辉历程,同时相信本次首销将取得不同凡响的效果。

 

  当天活动华为、爱施德、恒波三方领导上台共同为华为 G525上市启动按钮,当魔法球开始转动的时候,也预示着华为 G525新机已经在恒波各大门店热卖,双方的合作有了更深入的发展。

  首发现场,粉丝火爆。前期在恒波预订的几十名G525的客户很早就到了首发现场,一睹华为 G525的魅力风采,据了解,截至目前,恒波深圳200家综合门店已接受了1000多名顾客预订G525的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预订的客户有序排队并在恒波工作人员带领下在恒波门店领取新机,没到半小时,首批货源已售罄。

  华为 G525不仅有简约大气的外观,更有超高的配置,华为 G525简约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4.5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IPS材质的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高达540x960像素。硬件方面装备有一颗1.2GHz主频的四核芯处理器,背部安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具备GSM/WCDMA双卡双模功能,并且还配备了多彩时尚的外壳,让这款产品更具时尚气息。现场体验的顾客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华为终端G系列产品以其突出的性价比和综合体验优势,持续在元智能机市场取得销售佳绩和口碑,不仅为年轻消费群提供了更加多样的产品选择空间,更凭其独树一帜的产品力,将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华为 G525将成为2013年度千元4核新标杆。通过整合中国联通最具诱惑力的运营商话费礼包、恒波全省600家营业网点的全员主推、强力首销,再配合消费者高需求的礼品促销,恒波有望打破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上创造的销量记录,实现新的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