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2013年05月07日10: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剃须新品冰感科技来袭

  "面子问题"是每一位男士早晨起床后的第一门"功课",一个清爽的面部清洁效果可以为一天带来更多的自信。然而,目前很多男士朋友对现阶段产品的剃须感受并不十分满意。据调查,普通人在剃须期间或剃须之后普遍会产生皮肤不适感。对于敏感性皮肤的男士,这种剃须引起的不适感会更加强烈。全球消费者研究表明,20%-40%的男人对剃须后皮肤的状况并不满意,并经常感受到不适感。70%的男性有舒适无刺激剃须的需求。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作为一款剃须刀,首先要保障洁面效果,然后再考虑使用的舒适度。如果单纯追求洁面效果,那么笔者相信很多人都能够选到合适的产品,但说到舒适度,大多数产品都不尽如人意。每个人的皮肤敏感程度都不一样,有的朋友皮肤比较敏感,剃须后会感到皮肤干涩,刀头往复运动摩擦皮肤会产生热量,皮肤会明显感到灼痛感,稍微敏感的皮肤还会起泡。以上问题,在传统的剃须刀产品中都无法有效的解决。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博朗CoolTec冰感剃须刀外包装

  

  博朗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冰感科技CoolTec系列剃须刀产品,冰感科技可以有幸降低体感温度,在剃须过程中可以给面部带来冰爽通透的非凡感受,全新的理念必将给男士的剃须生活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在今天上午10点的家天下栏目里,家电频道的编辑们还将为大家近距离展示这款剃须刀产品,神秘嘉宾"大胡子男"现场试用谈感受,让您零距离了解这款冰感科技带来的全新剃须体验。详情请猛戳此链接:解决面子问题 体验全球首款冰感剃须刀

  第2页:冰感技术新品图赏

  冰感技术新品图赏

  博朗CT4s电动剃须刀机身采用蓝、灰、黑三色搭配,外观上就给人一种清凉冰爽的感觉。机身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持部位均采用防滑处理,剃须时更加舒适顺手。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博朗CoolTec冰感剃须刀

  刀头设计上,CT4s采用三刀一体自由浮动系统,完美贴合肌肤与面部轮廓。3级剃须系统,可从不同角度捕捉生长方向不一的胡须,轻松几下就能享受极净体验,不留胡渣。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机身细节特写

  机身正面设计了电源键和一个全新加入的冰感键,雪花形状的图标一目了然,开启会有蓝色的LED显示效果。稍后笔者会对此功能作详细解读。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机身背面的造型修剪器

  为了满足多种剃须需求,这款产品还特别配备了造型修剪器,可均匀地修剪较大区域,无论修剪鬓角、小胡子及局部短须,还是修剪精准线条轮廓造型,都能做到得心应手。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产品附件

  

  随机附件方面,博朗CT4s配备了便携套、感应式充电底座、轻机油及清洁刷等。小巧的底座可拆卸,便携性更好。值得一提的是,CT4s支持干湿两用,内部独特的电路设计确保淋浴使用安全,灵活性更强。

  博朗CT4s定位高端,从机身到附件,我们都能明显感觉到这款产品精益求精的研发态度。在未来,CoolTec系列应该会成为博朗剃须刀产品里新的旗舰。

  第3页:冰感技术的秘密

  冰感技术的秘密

  CoolTac系列新品最大的技术亮点就是"冰感科技",从产品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机身上加入了一个"冰感按钮"外,在刀头位置我们可以看到产品特别设计了冰力舒缓条,可以及时带走肌肤热量,无需任何啫喱爽肤水辅助,即可强力减少剃须刺激。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冰力舒缓条

  我们把刀头取下来,可以看到金属材质的舒缓条,在实际剃须过程中,开启冰感功能后,舒缓条会降温,迅速带走皮肤和刀头区域的热量。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开启冰感舒适功能后,LED灯亮起

  从设计初衷上看,笔者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这款产品的设计理念所折服,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剃须也能如此"冰爽"。同样,大家心中肯定还有一个疑问:舒缓条是如何实现冰爽感觉的?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冰爽舒适的剃须体验

  博朗CoolTec冰感技术是德国博朗首创的减少剃须不适的剃须技术。该创新剃须技术有两大组成部分——集成于须刀刀头的冰力舒缓条和机身内置的TEC冰感系统(Thermo-Electric-Cooler)。在开启冰感科技按钮后,剃须中产生的过多热量将被转移至机身内置的热电冷却装置中,使皮肤表面保持时刻舒爽。由于在不保障产品破损的前提下我们无法直接拆卸,所以机身内部的元件和构造在此不方便向大家展示。

  冰感科技来袭 博朗新品剃须刀全面解析
冰感技术效果热呈像图

  具体来说,启动冰感按钮后,在不触碰肌肤的情况下,冰力舒缓条2分钟内可在原有温度基础上降低20°C,最低可降至5°C(如在35°C环境下使用,2分钟后剃须刀头的温度可降低至15°C)。再通过刀头与皮肤的接触,除了将这份冰爽感受送至肌肤,更可不断将剃须中产生的过多热量带走。

  整个过程无需任何其他外涂产品的辅助,例如啫喱或润肤露,仅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该技术得到皮肤健康联盟(SHA)的专业认证以及德国柏林夏洛蒂医科大学(Charité-Universitätsmedizin)皮肤及过敏症研究中心医学博士Marcus Maurer教授的认可。

  在技术层面上,冰感技术的可行性毋庸置疑,那么具体的使用效果如何呢?是否真的如产品说明中介绍的那样,剃须时会带来冰爽体验,在今天上午的家天下栏目里,家电频道的三名编辑将现场试用并通过热呈像仪对产品使用效果做出最权威的测试,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