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play旗舰配置售2998 HiFi音质是亮点

2013年05月08日00:2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原创】(文/海宏)手机的竞争这两年开始逐渐从高端走向平民化,如果说iPhone的诞生让人们意识到手机已是一个高端艺术品的话,那么近年来大行其道的Android手机将手机重新拉回到平民化。现在只需要2000-3000元你就可以购买到一款相当出色的旗舰智能手机,那么在海量的产品当中如何才能让消费者看到呢?步步高选择了一个小众的路线:音乐旗舰智能手机。

 

  这一次的vivo Xplay发布会一如既往的高调,虽然产品的参数甚至是图片都已经在前期的预热当中得到了曝光,不过整场发布会仍然是高质量,周到的服务让人们看到步步高对这款产品的热情。vivo Xplay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可以说是诚意十足,Xplay蓝色主色调与水立方相得益彰。虽然硬件非常旗舰并没有着重强调硬件,更多的是不断强调“用户体验”、“交互设计”。HiFi级音质也比没有生涩难懂的术语而是通过一段小清新视频开始。vivo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风格的道路。

HiFi小众市场手机是大众市场

  HiFi这个词一般针对的都是对音乐有顶级要求的用户,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花费绝对是小众用户的玩物。而智能手机现在则是一个大众市场,现在几乎人手一部。将HiFi概念引入到智能手机的目前只有步步高一家这么干,与之最接近的就是HTC与Beats耳机的合作,不过后者的合作现在也逐渐淡化音质方面的强化回到了产品软硬件层次的竞争。其他三星、LG、Google等Android厂商并没有在音质方面有太大的动作,这就给了步步高的一个机会,旗下品牌vivo在不到两年时间里推出多款音乐手机,并且从vivo X1开始将HiFi级音质引入其中,成为目前手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兼具好音质+旗舰配置的产品。

高配置2998元还能有好音质

  不少人都说HiFi界太小众,没有多少人会因为HiFi而购买手机。不过别忘了拿售价不足3000的手机跟动辄几十万的音响相比是不公平的,如果那同级别的手机对比vivo Xplay的优势就出来了:高通骁龙600四核+2GB RAM奠定了硬件基础,超薄机身金属设计并不输当下旗舰产品外观,而HiFi音质在此前的评测当中也超过了被称为消费级音乐播放器标杆产品iPod。再加上并不高昂的售价,vivo Xplay的竞争力在目前的期间产品并不落后,如果算上产品套餐内的专用耳机,甚至可以说有些超值。

  这几年手机行业开始快速发展,中国厂商也开始逐渐凸显出来,除了中华酷联,小米、步步高、OPPO、魅族等一系列厂商也开始崭露头角,并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卖点以及用户群体。对于步步高来说在HiFi已经足够专注,如何将自己的产品理念灌输给消费者,并且让消费者产生共鸣,解决好后两步步步高就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伟大公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