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款游戏 A8-5600K对决i3入门独显组合

2013年05月08日14:52
来源:小熊在线

单机游戏评测

   首先我们选择了几款单机游戏进行了测试。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虫群之心》是星际争霸2三部曲的第二部,主要是讲述虫族的状况,你可以玩到虫族的战役,在第二部中游戏也会继续增加新单位,在平衡性上进行修改。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中,你将可扮演凯莉根进行大多数的任务。当前刀锋女皇为主角时,她将可选择不同的作战定位。这些作战定位称之为她的战斗专长(暂译),每个专长将有各自独特的一组能力。当剧情章节慢慢发展下去后,新的专长则也能得以解锁,而已有的专长将能获得新的能力。你在任何任务中为凯莉根所选择的战斗专长和你使用她能力的方式,都将会主要影响每个任务的发展结果。

   这款游戏是星际争霸II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暴雪刚刚发布的一款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期待,通过测试我们可以发现,AMD A8-5600K融合平台还是可以流畅的运行这款游戏的,而Intel Core i3 + NVIDIA GT620的组合则完全没法正常的进行游戏。

鬼泣4

   《鬼泣4》是《鬼泣》系列的第四作,当大家将目光聚焦在但丁如何在次时代上挥舞大剑、摆弄枪械的时候,CAPCOM以“但丁在前作中的实力已经达到了顶峰”为由将其推到次席,而将另一位狂放不羁的少年选为新作品的代言人。新主角尼禄是一名厌世的教团骑士成员,他不仅具有酷似但丁的银发红衣,就连攻击方式也十分相似,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尼禄拥有一招独有的右手特殊攻击“恶魔爆破”。正是由于右手的不同,尼禄在战斗中战术的应用比起但丁来说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鬼泣系列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此项测试中,AMD A8-5600K APU表现的游刃有余,而Intel Core i3+ NVIDIA GT620则无法正常进行游戏。

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支持新一代的高解析度画面输出,呈现出比现有显示器多出一倍以上的扫描线与分辨率。游戏的系统将承袭NGC与PS2上推出的“生化危机4”,采用16:9宽荧屏的全3D游戏画面与背向主观视点,依靠两台新主机的强大处理效能,游戏的场景与人物的精细度,以及光影与烟雾等特效上都有着大幅的进步!

生化危机5曾经被广泛用来测试显卡的游戏性能,在此项测试中,两个平台的表现都比较不错,能够提供足够的流畅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