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7月发 4100万像素诺基亚EOS曝光

2013年05月08日16:55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 EO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对象,此前报道的已经让我们知道该机的会由美国运营商AT&T首发推出。而现在,国外网站Nokiapoweruser则为我们带来了该机国际版本的消息。根据该网站披露的说法,诺基亚 EOS的国际版本就是Windows Phone第三方广告商 AdDuplex不久前泄露的那款代号为“RM-875”的神秘新机。

  国际版曝光

  诺基亚 EOS过去虽然有各种传闻流出,但国际版本方面的信息却相对比较稀少。不过,国外网站Nokiapoweruser根据不久前Windows Phone第三方广告商 AdDuplex泄露的一款代号为“RM-875”的新机推测,该款诺基亚手机应该就是诺基亚 EOS的国际版本。

  至于得出这样结论的依据很简单,因为此前泄露的RM-877已经被证实是诺基亚 EOS的产品ID,而根据以往诺基亚产品ID的命名方式来看,数字相近的ID型号应该就是同一款机型的不同版本。比如诺基亚Lumia 920的AT&T定制版为RM-820,而国际版则是RM-821。

  两个版本处理器

  而除了有两个版本针对不同的市场之外,国外网站MyNokiaBlog此前还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诺基亚 EOS正在测试两个不同型号的版本,二者均拥有相同的功能规格,但使用了不同的处理器。其中,双核版本很可能装载的是高通骁龙600处理器双核版,而四核版本则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

  由于传闻微软今年年底会为WP8系统提供GDR3升级,主要特色是加入对1080p分辨率触控屏和四核处理器的支持。所以,也有坊间人士认为诺基亚 EOS可能会先推双核版本,然后在稍晚的时候推出诺基亚 EOS的增强版,配备分辨率更高的触控屏和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

7月发 4100万像素诺基亚EOS曝光

  4100万像素镜头

  不过,从目前泄露的一些信息来看,诺基亚 EOS在触控屏分辨率上不会升级,但会改用AMOLED材质的触控屏,从而得到更低的功耗及更持久的续航表现。而作为诺基亚下一代拍照旗舰,诺基亚 EOS不仅会装载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和更大的图像传感器,而且还将拥有Xenon氙气闪光灯和LED补光灯,以及还会加入光学防抖以及可变光圈功能。

  不过,该款新机在销售模式上将效仿当初的诺基亚Lumia920,会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首发,然后才会在1-3个月后推出国际版本。 

  或将七月发布

  至于诺基亚 EOS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此前虽有各种传闻,但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在下周的伦敦发布会上推出。而根据此前《金融时报》披露的消息,诺基亚 EOS将在今年七月发布。

  除此之外,国外网站MyNokiaBlog最新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Lumia928也已经确认不会在下周伦敦发布会上登场,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推出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