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cer发布全线Win8新品 主推双轴翻转屏本R7

2013年05月09日15:1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搜狐数码消息】5月9日,Acer在国内发布全线Win8新品,包括造型独特且屏幕具备多种使用角度的变形本Aspire R7,配备键盘保护套的平板超极本Aspire P3,消费类触控轻薄本Aspire V5-122,触控一体机Aspire Z3-605等,一同亮相的还有廉价安卓平板电脑Iconia A1。

  Aspire R7

  R7是Acer主推的变形本,独特之处在于屏幕和操作区通过叫做“Ezel”的铰链支架连接,得益于双轴设计,除基本的开合功能之外还能调节屏幕距离和高度,还能向后180度翻转,由此而具备四种模式——笔记本、Ezel触控、平板、展示。当前很多变形产品的身影都能在该机上找到。

  为了适应屏幕操作,Aspire R7的触摸板为于键盘上方,看上去很特殊。用户可以在更近的距离以更舒服稳定的姿势进行触屏操作,但也需要花时间去适应键盘触摸板的相反位置,尤其是在笔记本模式下。

  新品的另一大亮点在于搭载第四代杜比音效系统,四喇叭扬声器位于底部左右前沿,嘈杂的发布会现场依旧能保证音质清晰,并且在屏幕向后180度翻转后,两个扬声器会随之对换左右声道。

  参数配置:15.6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080、10点触控、新酷睿i5/i7处理器、4GB内存、Nvidia GT750M独显(2GB显存)、存储容量500GB+24GB SSD、重量约2.4千克。主要接口:两个USB 3.0、一个USB 2.0、HDMI、mini DisplayPort、SD卡插槽等。据了解,该机的媒体价为8999元起,6月上市。

  Aspire P3

  Aspire P3被称作超极本,为Win8平板电脑加蓝牙键盘保护套,设计思路有点像微软的Surface Pro,既能作为轻量级生产工具,又能作为社交和娱乐平板。

  平板部分的外观和此前推出的W700十分接近,集中所有核心的运算部件,可以方便地嵌入保护套。键盘保护套在平板出风口的位置进行了镂空设计,但在操作区没有触摸板,所以在传统桌面模式下最好外接鼠标。

  参数配置:11.6英寸屏幕、分辨率1366*768、10点触控、酷睿i3/i5处理器、重量790克(整体约为1.39千克)、厚度9.95毫米、续航6小时。接口包括mini HDMI和USB 3.0。据了解,新品奔腾、i3、i5处理器版的售价分别为3999、4999、5999元,5月上市。

  Aspire V5-122

 

  V5-122为Win8触控轻薄本,主打消费级市场,为传统笔记本形态。新品具备包括银、金、粉在内的四种颜色搭配,触控版本厚度22.85毫米,搭载AMD四核A6或双核A4处理器,Nvidia GT750M/750M独显,杜比音效系统以及网线插口。Aspire V系列还包括11.6英寸机型,重量1.38公斤,厚度21.2毫米,支持10点触控,硬盘750GB。

  此外,Acer还将去年的低价消费本E1进行了升级,降低厚度提升配置,采用最新Win8系统。Aspire Z3-605采用23英寸触屏,是全球首款采用哈曼卡顿扬声器的一体机产品。

  Iconia A1

  为小尺寸安卓平板电脑,白色塑料材质十分轻巧,可以实现单手握持。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睡眠状态下支持用五指唤醒,或者用两指触击直接进入特定程序。

  例如,睡眠时用户仅需将五指同时点在屏幕上面,该机就会自动唤醒,并且还会通过识别五指的位置来判断用户的朝向从而控制系统界面进行相应的旋转;双指触击需要用户的手指停留在竖向模式的屏幕两个下角,大约两秒钟后系统会自动唤醒并直接进入预定程序。

  新品搭载采用7.9英寸屏幕,分辨率1024 x 768,1.2GHz四核处理器,安卓4.2系统,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存储空间为16GB,6月上市。

变形机+平板是Acer重振关键

  Windows 8上市半年有余,到了各大厂商推出第二批设备的时候,而PC不断衰落的行业现状也让后续产品成为能否翻身的关键。

Aspire R7的四种使用模式 

  从发布会来看,触控变形设备+平板电脑将成为Acer未来的产品趋向。在第一批Win8设备上,Acer主要维持在传统形态,而此次则一改常态将变形设备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可见今后各大厂商在新设备上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挥。传统PC并非驾驭Win8及今后系统的最佳方案,我们还将见到更加新奇的创意,虽然变形设备的多种使用模式会影响局部使用体验,但也是时候和过去说再见了。

  PC厂商转型平板电脑虽然有些被动但也顺理成章,安卓和Win8将会成为两条支柱,前者可以更廉价更适合娱乐分享,后者则能兼顾还原传统的工作环境。今天上午有消息称,Acer将于6月4日发布小尺寸Win8平板,而此前微软Surface和华硕的设备也多有传言,在安卓机逐渐常规化与同质化之时,小型Win8平板也有百花齐放的趋向。

  上周在纽约发布会现场,Acer董事长王振堂向记者表示,Acer正在控制Win7设备的库存量,未来将专注于新型触控设备和平板电脑,随着今年第二季度两者出货的增长,预计能弥补传统PC衰落所造成的损失。用他的话说,“现在的转型是在对未来进行布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