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旗舰WP手机Lumia 925体验 :做工优异/屏幕艳丽

2013年05月15日07:0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15日消息,Lumia 925是诺基亚最新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它的制作基础仍然是Lumia 920,但加入了一些非常明显的改动。科技网站Pocket-lint日前就带来了这款手机的试玩体验。

 

  Lumia 925最为明显的改动来自于它的设计。上一部Lumia 920由于机身太过厚重而饱受诟病,不过这一次,诺基亚成功地制作出了一款更加纤薄的Lumia旗舰手机。

  925的机身规格为129 x 70.6 x 8.5毫米,,重139克——对比Lumia 920的缩减幅度明显。为了达到瘦身的目的,诺基亚主要进行了以下几方面的修改。

  Lumia 925显示屏的弯曲幅度更小,所以减少了玻璃的用量;此外,设备的机身材质也变成了更加强韧但轻便的铝合金。不过诺基亚的说法是,Lumia 925的瘦身主要来自于他们对于手机的重新设计。无论你是否把Lumia 920的厚重看作是一种缺陷,Lumia 925毫无疑问拥有更具吸引力的外型。

  和HTC One一样,925的外壳并非完全由金属打造,在某些区域仍然使用了聚碳酸酯。手机正面完全为显示屏区域,而机身的背部加入了聚碳酸酯——塑料和金属融合而成的手感非常舒适。

 

  Lumia 925的后盖提供了一种温暖的触感,和金属边缘的顺滑和冰凉形成了对比。虽然外观和感觉上依然很诺基亚,但之前的产品更加侧重于色彩的冲击,Lumia 925却并非如此。

  和其余Lumia系列不同的是,925的机身上拥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白和灰,型号间的组合略有不同。其中,黑色边框+黑色后盖版看上去不错,而银色边框+白色后盖版特别能抓人眼球。

  相比Lumia 920,925并没有内置Qi标准的无线充电功能,用户需要额外购买支持无线充电的后盖,诺基亚也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925背部的摄像头周围有一圈轻微的凸起,这让人联想到了HTC One X。让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和刚刚推出的Lumia 928一样加入氙气闪光灯,只配备了普通的LED闪光灯。

 

  但是,诺基亚在摄像头内部进行了一个小小的改动。Lumia 925仍然采用了PureView技术,以及卡尔蔡司镜头和光学防抖系统,但多加了一个透镜元件——925的镜头上拥有5片塑料透镜和一片额外的玻璃透镜,诺基亚称其会带来比920更加优秀的拍摄性能。除此之外,870万的传感器像素仍然维持不变。

 

  如果诺基亚的说法属实,那这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Lumia 920已经是当下市场中拍摄性能最优秀的手机之一。不过925的改动不单单只在硬件上:系统中加入了一个新的诺基亚智能拍照(Nokia Smart Camera)“模式”,其中整合了许多有趣的创意功能。

  虽然独立于主拍照应用,用户可以把诺基亚智能拍照设置成默认拍摄应用。它可以连续拍摄出10张高质量的图片,然后让用户使用诸如Best Shot、Action Shot和Motion Focus等功能来对图片进行编辑。在实际操作当中,智能拍照的使用非常简单,不过短暂的试玩无法对925的拍摄性能进行深入研究。

 

  再说硬件。Lumia 925采用了1.5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1GB内存,16GB存储空间。由于配置基本相同,925的性能也和920相差无几。

  此外,925使用了4.5英寸1280x768分辨率(331ppi)AMOLED面板色彩显示艳丽,黑色深邃,也赋予了系统动态磁贴极佳的对比度。

  续航方面,Lumia 925配备了一块2000mAh电池,官方称可带来12.8小时的3G通话,但这款设备在4G网络下的续航能力如何,现在还不好判断。

 

  总体来说,Lumia 925这款旗舰手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做工质量。它带来了强有力的设计,还佐以诺基亚对于WP系统的增强,从而成就了最优秀的WP手机。(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