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stell&Kern亮相慕尼黑音响展

2013年05月16日15:40
 

  慕尼黑高级音响展览会(HIGH END)是欧洲最大的高级音响展览会议,在慕尼黑M,O,C行政中心举行,每年一届。2013年慕尼黑音响展于5月9日至12日召开,这届展会是Astell&Kern自2012年品牌发布以来,首次以官方姿态参与的国际高端音响展。

  当然,众所周知的是,在这次音响展上,Astell&Kern不仅亮相,还正式揭开了首款双解码芯片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AK120的面纱,这也足见Astell&Kern对这次慕尼黑音响展的重视。

  munichhighend2013000

  由于慕尼黑音响展成名已久,为了更好地呈现Astell&Kern品牌形象,德国代理商PSD也展开了积极的筹备工作。于是,在德国的街头,除了大量出现的奥迪之外,也可以频繁看到Astell&Kern的街边广告牌,而广告上主要的产品除了AK100,还有即将发布的AK120。

  munichhighend2013001munichhighend2013002

  (本以为严谨的德国人会比较古板,但没想到二维码在德国也非常流行,AK100和AK120的画面上都出现了二维码标记)

  munichhighend2013003

  2013年德国慕尼黑音响展规模庞大,大门口清晰的HIGH END字样在提醒着人们,这里即将开幕的,将是一届规模空前……专业程度空前……新品数量空前的音响展会。

  munichhighend2013004

  由于这既是Astell&Kern官方形象参加的第一次展会,也是AK120的首次亮相,因此官方相当注重展台形象,规模宏大的特装展台以黑色为底,搭配红色LOGO,甚是惹眼。

  为了让更多参观者能够第一时间欣赏到AK120带来的便捷性,站台提供了大量试听样机,搭配各式各样主流耳机,供不同用户试听。从照片可以看出,1300美元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还是非常吸引人的,试听者络绎不绝。

  munichhighend2013005

  除了试听外,Astell&Kern在现场也展示了便携Hi-Fi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MQS音源。各种与CD封装类似,但采用microSD卡为载体的24bit 192kHz无损音乐专辑闪亮登场。当然,为了显示产品的多样性,金银两色限量版AK100也有展示。

  munichhighend2013006munichhighend2013007

  现场展示的MQS专辑对于熟悉Astell&Kern的用户并不陌生,他们是:BON JOVI新专辑《WHAT ABOUT NOW》,2AM的《어느 봄날》(英文:ON SPRING DAY),以及全球发售的《MQS Selection Vol.1》等等,其中BON JOVI的《WHAT ABOUT NOW》在欧洲拥有更广泛的知名度。

  munichhighend2013008

  AK120的展示是必不可少的,一台崭新的AK120静静地躺在典雅的包装盒里,旁边三个色彩艳丽的皮套似乎想要告诉大家,AK120玩的不仅仅是高雅,也有时尚的一面,只是目前尚不知道这三个特殊配色皮套是否会随AK120一起发售。munichhighend2013009

  所谓入乡随俗,在德国办展会就得有点当地特色,即便是专业Hi-Fi展,啤酒也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Hi-Fi音乐+纯正德国啤酒,多么惬意的视听感受……

  munichhighend2013010

  展示之外,AK120的试听更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迎合试听者需求,这次Astell&Kern重新制作了AK120的水晶展示台,这样用户在试听的同时就可以清晰了解到这台双解码芯片播放器的参数指标了。

  munichhighend2013011

  如果你觉着拜亚动力T90还无法检验这台采用双解码芯片的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的素质,也可以进入展区内的独立试听间,通过更为专业的家用HiFi设备来检验这台播放器的素质。

  munichhighend2013012

  专业音响展一直是家用Hi-Fi的天堂,便携Hi-Fi播放器的出现给人很大惊喜,因此试听人群络绎不绝

  munichhighend2013013

  这张照片很有趣,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内一排光头党,不知是不是商量好的

  munichhighend2013014

  这位自带耳机的大叔显然是有备而来,临走时会意的笑容展现了他对AK120的欣赏

  munichhighend2013015

  这两位应该是在做节目,虽然设备没有正规电视台那么专业,但对于自媒体而言足矣

  munichhighend2013016

  这是一位参加展会的记者在试听台前狂拍Astell&Kern双解码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AK120
munichhighend2013017

  一边听音乐一边研究参数指标,慕尼黑音响展听众专业性的一个表现

  munichhighend2013018

  音乐发烧友还是以男性居多,因此美女的出现无论何时都是那么惊艳!

  munichhighend2013019

  随身听永远都是孩子们的最爱,这对小兄弟在试听台前整整玩了半天,却仍旧意犹未尽(右边小伙子头上的极致耳机真是养眼啊,出街利器!)

  munichhighend2013020

  这对夫妻也同样是音乐发烧友,有共同爱好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munichhighend2013021

  边听AK120边喝啤酒的大叔,开心地朝我们的镜头举杯,欧洲人特有的开朗

  munichhighend2013022

  这位大叔很专业,在展台前试听了很久,反复把玩AK120

  munichhighend2013023

  又是一位型男登场,对于人高马大的欧洲用户来说,AK系列播放器真心小巧

  munichhighend2013024

  目测这位小伙是个球迷,头戴耳机的样子非常有型

  munichhighend2013025

  最后来一张CEO的靓照——侧身的这位就是iriver CEO :Yil Hwan Park

  总体来看,参加慕尼黑音响展的这几天里,Astell&Kern的展台前一直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无论是骨灰级专业发烧友,还是初入烧路的少年,也无论是美女还是帅哥,对于这样一款做工精致、音效出众的产品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配合自己喜爱耳机试听把玩一番,乐趣无穷。

  

  [关于慕尼黑音响展]
慕尼黑高级音响展览会(HIGH END)是欧洲最大的高级音响展览会议,在慕尼黑M,O,C,展馆举行,每年一届。
慕尼黑音响展作为欧洲最大型和最高定位的高级音响展,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的音响厂家对HIGH END音响展非常重视,很多新器材将在本次展会上作全球首演。

  

  munichhighend2013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