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图说5.17网购节:三大运营商促销谁最给力?

2013年05月17日07:5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517到底是什么日子?是世界电信日,更是各大运营商实战浑身解数争取用户的时候。据悉,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举办网购节促销产品,促销力度之大还是近期比较少有的,对于近期准备购买手机入网办理业务的用户来说一定不要错过。

 

  中国移动将在今年5·17世界电信日开展全网统一促销活动。届时,中国移动将推出“约惠在移动,欢乐享不停”主题优惠活动,为7亿移动用户奉上“靓号有惠、购机有惠、自选套餐、充值有惠”四重大礼。从活动期间,中国移动三星S4、HTC one、三星Note2等主流高端机型将会有超值价格。每天前100名购机用户,还可额外获赠实用移动电源。同时针对年轻上网族推出18元动感地带上网套餐,每月只需18元,用户就可享受30分钟本地主叫、50M数据流量和100条短信等超值服务。此外移动还推出了多想人性化服务方便用户使用。

 

  中国联通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沃3G网购节了,时间从5月17日到23日、在整个活动期间,7款热销21M高速3G智能手机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套包新入网每天定时5折、8折限量抢购,其中包括苹果iPhone 5、三星Note II、小米2S、魅族MX2等目前市面上最热门产品,共计一万个,被网友誉为最厚道、力度最大促销!除此以外,每天还有100个手机配件1元限时抢购机会。

 

  同时活动期间签约HTC One、小米2S、话说Padfone Infinity、OPPO Find 5等多款旗舰产品,新入网次月开始每月赠送300MB流量,共持续6个月。而配件则每天都会有100个火热配件疯抢,价格只需要1元。联通此次的促销机型多大26款,是此次三个运营商中促销数量最多的,并有7万份礼品、1元配件抢购。

  中国电信此次推出了“套餐随我定”、“购机有惊喜”、“充缴折扣礼”活动。其中购买飞Young春流量就送50元话费,搭配手机购买再送300M流量,另有多套餐资费搭配。另外最让用户激动的是包括三星I739、华为C8813Q、酷派5890、中兴N909、小米2S、HTC T528d等产品最低7折起。另外电信活动期间缴费9.5折起,给用户一定的实惠。

  从此次三大运营商517促销力度来看,合约机数量联通高达26款产品参与,移动为19款电信10款。另外在合约机折扣方面联通最低位5折,最多可省2900元。移动的促销最多额可以省1540元,电信的则是7折起。上网一族比较关心的流量方面联通新入网合约送1.8GB流量(分六个月返还),移动则是18元动感地带套餐送50MB流量,电信为1元抢好卡配手机送300MB;定套餐就送300M流量,搭配手机再送300M流量。各家都准备今年517上争得头彩。

  除了这些促销活动以外,今年517运营商还力图突出网购概念,在网上就可以购买到一切,所有的活动均可在网上直接下单购买。看来除了传统的暑促、寒促、十一等节日外,517将会成为新的消费者节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