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举办Horizon智能桌面亲子互动体验会

2013年05月19日12:38
来源:搜狐数码

  在娱乐过程中培养亲子之间的感情,成为现在人们更愿意尝试,也更能遇见良好效果的一种方式。智能设备因其丰富的应用,零难度的上手操控体验,成为最普及的家庭娱乐互动产品。但是如何挑选最合适的智能设备,真正让每一个家庭成员乐在其中,而不是各自抱着手机“指指点点”,成为颇让人费脑筋的一件事情。

  5月18日北京颐堤港,联想举办了一次以亲子互动、画绘未来为主题的体验活动,体验产品为联想IdeaCentre Horizon。

 

  联想智能桌面是全球首款专为家庭多人分享设计的产品,拥有27英寸超大屏幕,支持10点触控,屏幕能完全放平使用。让全家人都参与到娱乐行为中是它区别于手机、平板电脑等小尺寸智能设备的最大不同。当用户把智能桌面放平后,会自动切换到联想独有的Aura界面, 打破了传统一人一机操作,能实现多人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欣赏不同的图片、音乐和视频等。

 

  联想智能桌面还配备了独特的“虚拟真实”辅件,包括电子骰子、摇杆、推杆等,让游戏动作不再只是指尖和屏幕的接触,而是身体动作和电子产品的结合。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丰富的专为大屏、多人互动设计的应用《大富翁》、《打冰球》等游戏。

 

 

  除了视听娱乐与游戏互动之外,绘画是联想智能桌面另一项特色功能。活动现场nonopanda和小幺鸡的漫画原作者,让大家领略到了如何在Horizon上只用几笔就勾勒出一个妙趣横生的漫画形象。

  联想智能桌面是一台完美的家庭娱乐终端解决方案,他通过多人触控、27英寸超大屏幕、可随心变换的屏幕角度,营造出教育与娱乐并行的亲子互动环境。联想期望通过这款新概念的智能设备,让科技把家庭亲子关系重新凝聚在一起,而不是简单的把孩子甩给科技。

 

  随着产业环境的变迁, PC行业的演变,使得很多企业使出全身的解数竞相模仿领先者。此时,唯有分析变化,谋定而后动的企业才能适应新时代开创的大格局,也唯有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