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罗技发布G系列新品:首款机械键盘无线充电鼠标

2013年05月20日17:1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3年5月20日下午,罗技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发布其G系列游戏新品,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游戏专用产品G700s可充电游戏鼠标、G500s激光游戏鼠标、G400s光电游戏鼠标G100s光电游戏鼠标、G510s游戏键盘以及罗技首款机械游戏键盘G710+和一款全新环绕立体声游戏耳麦G430。

 
 

  其中,G700s是一款无线游戏鼠标,据称在2.4G无线连接和USB连接两种连接模式下响应速率都可达普通USB鼠标的8倍以上,其内置电池壳保证14小时以上游戏时间,同时支持Micro-USB和有线电缆两种充电方式,充电时也不会干扰玩家享受游戏乐趣,这款鼠标的市场价为829RMB。

  G500s激光游戏鼠标和G400s光电游戏鼠标均是专门为FPS游戏玩家设计的产品,G500s市场价429RMB,配备了可用于各种表面的游戏级激光和超快速双模式滚轮,具备27克自定义重量以及重心调节,可供玩家游戏中调整到偏好的游戏方式。而G400s光电鼠标则是MX518光电游戏鼠标和G400光电游戏鼠标的升级版本。

  G100光电游戏鼠标专为RTS和MOBA游戏设计,配备升级版机械微动开关,按键寿命可达2000万次,而且支持左右手通用,具备防疲劳设计。

  G510s游戏键盘市场价799RMB,安装LGS后,支持三种模式下54种不同功能配置,还配备GamePanel游戏信息显示器,不仅可及时提供实时游戏数据、系统信息和VoIP通信数据,同时支持开发和添加社区创建的小程序。

 

  G710+机械游戏键盘是罗技本次推出的一款新的旗舰产品,市场价999RMB,这是罗技推出的首款机械游戏键盘,最高支持26键同时输入,具备110键防按键冲突、6个可编程按键和3种记忆组合,五千万次按键寿命,重要按键可单独调节的背光设计以及可拆卸防汗污掌托和高强度支脚。

 

  G430环绕声游戏耳机采用杜比7.1环绕声,可支持7个独立声道的独立数据和一个低频音频声道,可创造360度声场,这款耳机还配备了可洗耳罩,市场价549RM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