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评测 > android平板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9mm超薄防水!索尼Tablet Z平板评测

2013年05月21日09:54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彬彬
Xperia Tablet Z在软件方面同样下足了工夫,其中最具特色的无疑就要数Xperia Tablet Z内置的IR红外线“遥控器”功能了,与之前推出的平板电脑相同Xperia Tablet Z也保留了这项功能。其实说来这项功能并不是很复杂,主要就是通过Xperia Tablet Z平板内置的红外线发射器,发射讯号控制家中的所有具备红外线装置的电器设备。另外,这个遥控器装置是具备学习功能的,也就是说所有需要遥控的设备都可以通过学习,而后用Xperia Tablet Z来控制。
如果家中用的是索尼的电视或是其它家电,那么Xperia Tablet Z是可以自动搜索识别并且直接就可以控制的。

  如果家中用的是索尼的电视或是其它家电,那么Xperia Tablet Z是可以自动搜索识别并且直接就可以控制的。
IR遥控器界面(功能版)
IR遥控器界面(功能版)
IR遥控器界面(简洁版)
IR遥控器界面(简洁版)
遥控器是支持“宏”设定的 不过需要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
遥控器是支持“宏”设定的 不过需要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
遥控器可更换皮肤界面
遥控器可更换皮肤界面

  用索尼Xperia Tablet Z用红外线控制家电感觉确实是件相当高端的事,虽然一些需要遥控的设备Xperia Tablet Z默认并不支持,但通过内置的“遥控器”软件注册或学习其它也有红外线遥控器的装置。所以拥有Xperia Tablet Z就可以轻松的整合你所有遥控器的功能,家庭数字中心就是它了。
Xperia Link应用
Xperia Link应用

  在索尼的移动设备上发现Xperia Link应用绝对不算稀奇,诚然目前只有少部分用户使用过这款软件。其实Xperia Link的功能主要是通过连接手机分享移动网络,从而使Xperia Tablet Z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上网。当然前提是双方的蓝牙都必须是在开启的状态下,而且这款软件在索尼的手机端是没有内置的,所以使用者需要到Google Play自行下载。说白了就是用手机的网络给Xperia Tablet Z上网,智能手机就好像WiFi热点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