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喷墨打印机助力对外汉语教学机构全时运行

2013年05月23日17:17
来源:搜狐数码
 

    对于刚刚创建不到两年的杰思国际语言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而言,很少有人会把它和全球业务联系在一起,但是它的确拥有来自日本、欧美以及国内很多外资、合资企业的洋客户。如果我们知道杰思国际是以对外汉语教学和海外留学生生活服务为主营业务的话,自然也就不难理解他们为什么会时刻保持与全世界的连线,而且从无懈怠。用其行政主管王晓的话说,“这就是全天候的商务”。

  王晓是杰思国际的元老,从创办这家公司开始,他就全权负责这里的行政工作。管理办公用品、公司资料的归档查询、文件打印、收发邮件,虽说事无巨细,但是王晓总是做得忙而不乱、井井有条。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对外汉语教学部和留学服务部相继独立,而新业务形式下的新的办公需求也日益凸显出来。

助力对外汉语教学机构全时运行

  随时在线,聆听海外传音

  在今天看来,虽然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相当普及,但是对于从传真机过渡到E-mail的外国人来讲,他们中的很多人还保持着传真的习惯。在办公输出设备更新换代时,王晓选择了佳能腾彩PIXMA E618。

  说到为什么选择佳能E618,王晓概括为“易用、稳定”两个因素。“易用”在于教学部的老师们可以完全放弃人工的参与,进行业务合同的多页接收;“稳定”则表现在该机优异的输出性能上,因为采用的是佳能的打印头技术,墨滴小且喷嘴数量多,所以字迹也就更为清晰锐利,这无疑有利于费用订单的确认与签收。再加之E618采用了佳能独特的墨水配方,不仅文字清晰,而且图片色彩丰富亮丽,这方面深得档案部同事的赏识。此外,据留学服务部的人讲,E618收传真的速度相当快,“接十页以内的传真件从没超过一分钟。而且支持自动接入话机功能,避免了语音电话的遗漏。”

  最后,王晓补充说到,“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全球客户,所以需要24小时监听传真。E618的好处就在于即便无人值守的情况下碰巧缺纸缺墨,它也可以将传真保存到机器的内存里,完全杜绝了丢传真。”由此可见,E618仅仅是在传真方面的表现就足可以让杰思国际的所有人都伸大拇指了。

助力对外汉语教学机构全时运行

  永不停歇,竭力海量打印

  如果说E618的传真功能已经解决了杰思国际在工作上的大问题的话,那么该机在复印、打印上的贡献给他们带来了又一个惊喜。据王晓介绍,“随着业务的广泛开展,公司的打印量、复印量可以说是与日俱增。教学部的培训资料、备课资料、学生登记表、学生学习材料,留学服务部的服务工作日程,学校业务宣传单,内部员工的培训资料,员工个人档案等,这些全算上,一个月的印量也要一千多页。过去,我只能多备些墨盒以应对不时之需,但是现在有了E618就完全不一样了。单是黑色墨盒的打印量就有800页之巨,不仅打印成本低,而且省去了频繁换墨盒的麻烦。”

  除去打印输出之外,E618还有一个在复印扫描功能上的优势让王晓不吐不快,那就是30页的嵌入式自动输稿器。它可以保证杰思国际面对多页文稿操作时的连续性,同时亦可带来高速复印的体验效果。据王晓讲,“在复印成本资料的时候,很多老师都担心由于纸张粘连会导致丢页问题,但是E618的自动输稿器却从没让我们失望过。其严谨的作风督促着我们每个人在工作中不能出半点儿纰漏。”

助力对外汉语教学机构全时运行

  在互联网极其发达的今天,本以为会很少有人再去关注一体机的传真功能,但是杰思国际的案例却清楚明白地告诉我们:在某些领域传真功能依旧重要。作为一台办公设备,在面对跨国企业、外资公司的时候,其能否在全时制的工作状态下长期稳定的正常运转,将势必决定着它的产品优劣以及生命周期。前文提到的E618即是这样一款符合商务全天候概念的产品,由此人们也开始习惯于把它称作“全天候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