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视业掀起多屏战略:对抗“制播分离”

2013年05月24日10: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业界观点]

  广西电视台台长周文力

  传统媒体现在都很着急,从互联网浪潮席卷中国开始,就进行着各种新媒体转型方案,开着各种新媒体经验交流会议,成功的很少失败的很多。

  广西卫视其实在十五年前就曾和英扬合作一档娱乐节目《华灯初上》,当时曾经创下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奇迹,十五年后,我们与英扬再度携手,打造365天不间断的都市青春剧场日播带,加上与国内最火爆的网络电视PPTV达成的长期网台联动战略,将共同打造一条适合职场白领人群观看的都市青春情景剧场,抢占这一细分市场。

  PPTV首席执行官陶闯

  PPT V非常欢迎与优质的内容供应商合作,尤其是与英扬·万盈这样坚守内容品质的公司合作。他们不仅投入大量资金出品原创影视内容,同时也拥有长期良好的卫视合作平台,还长期云集了两岸三地影视精英人才,PPTV这次将设置“英扬万盈都市青春剧场专区”来进行全方位支持推广这种“PPTV+卫视+内容提供方”的全天候合作模式。

  CC&E英扬·万盈影业总裁黄英毅

  好故事胜过一切,好内容、好平台、好营销,这是不变的多屏时代运营理念。网络时代,电视不会死;相反,联手网络,电视业真正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网络电视的市场价值被严重低估了。很多人认为它仅仅是个网络+电视,其实大不然,它蕴藏着移动互联时代高品质内容产业链整合的巨大价值。

  英扬·万盈目前团队来自两岸三地的影视创作精英,此次三方携手,在未来三年内,将精耕细作在中国都市情景剧领域,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倾力做到最好。

  广东万盈公司潘炳雄董事长

  佛山万盈化妆品公司是一家专注个人护理系列生产的企业。我们非常看好广西卫视、PPTV、英扬·万盈影业三方的合作,并投入数千万元,全力打造年轻人时尚内容。在前期由传统的快速消费品制造商、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内容提供商联合发力,内容精准营销、平台全面覆盖,创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推广和营销模式。这也是我们一次大胆的尝试并希望是一次成功的实践。

  采写:南都记者 肖昕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