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智能眼镜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眼镜隐藏功能曝光:眨眼拍照 触控语音菜单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5月27日消息,谷歌眼镜目前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还有许多能力或功能我们都未曾发现。现在,这款设备已经被数以千计的开发者们拿到手了,我们也得以了解到了更多的情况。最近,又有几项谷歌眼镜的隐藏功能被挖掘了出来,包括眨眼拍照片的选项,网页浏览,甚至是一个“总是开启”的聆听模式。

  在这之中,最为有趣的部分要属总是开启的聆听模式了,但奇怪的是,目前版本的谷歌眼镜并未开启。这也许是出于续航上的考量,或者是因为技术不成熟。别理解错了,谷歌眼镜这项总是开启的功能并不会去听所说的每一个字,从而侵犯你的隐私;而是有了这个功能,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谷歌眼镜会变得更加容易。

  根据Android Police挖掘出来的代码,谷歌眼镜里有一个隐藏的实验室功能,其中就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新鲜花样,比如网页浏览的能力。由于谷歌地图和Gmail都拥有类似的功能,所以我们在谷歌眼镜上看到也并不奇怪。

  眨眼拍照

  这项功能现在已经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实现了,不过在修改了build.prop之后,系统便可自动开启该功能。从测试中看,这项功能的运行情况已经非常好了,它能准确识别用户每一次为拍照而特意进行的眨眼,但并不会把习惯性的眨眼判断成拍照命令。

  Ok Glass Everywhere

  在开启“OK_GLASS_EVERYWHERE”之后,用户就能在任意屏幕上说出“OK Glass”这个命令了,而非系统默认的主屏幕。同样的,这也会让谷歌眼镜感觉更加智能,因为它会一直处于聆听的状态。

  浏览网页

  “WEB_BROWSING”并不会开启某种炫酷的谷歌眼镜网页浏览器,而是简单地让用户进行网络浏览。在开启之后,点击谷歌搜索的结果会弹出“浏览网页”的选项,再次点击则会打开网页浏览内容。谷歌眼镜并没有内置网页浏览器,所以用户需要自行安装。拿Chrome来说,浏览器会开启,把用户带回常规的Android界面,并开始加载网页,但谷歌眼镜的UI会在几秒钟之后弹回。不过没关系,反正在这款设备上也没法进行滚动的操作。

  触控语音菜单

  “TOUCH_VOICE_MENU”会在用户点击“OK Glass”屏幕时弹出另外一种菜单布局。在常规情况下,用户需要垂直滚动来选择命令,而现在,每一个语音选项都拥有了独立的卡片,不过随之而来的是操作上的繁琐——用户需要在一张张的卡片中翻动来选择,而不是如默认菜单那样在一数列的选项中快速选定。

  视频防抖

  “VSTAB”预计能够开启视频防抖功能,但目前基本没法用。在开启并录制视频之后,该功能不但没能对视频起到稳定的效果,反而带来了许多跳跃和卡顿。(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527/n377123611.shtml report 2542 【搜狐数码消息】5月27日消息,谷歌眼镜目前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还有许多能力或功能我们都未曾发现。现在,这款设备已经被数以千计的开发者们拿到手了,我们也得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