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尔加大印度市场投入摆脱低端品牌形象

2013年05月27日09:39
来源:环球网
 

  海尔印度分公司总裁埃里克 布拉加莎说:“今天,我们的重点是打造出能与竞争对手抗衡的更好的经销商网络,更广泛的影响力和更高质量的产品。从2004年海尔入驻印度开始,我们就计划逐渐摆脱低价品牌的定位,成为一个中等价位的品牌。今年,在广告支出方面,我们会从6.5亿卢比增加到8.5亿卢比卢比,这个数字大于行业开销”。

  中国消费品品牌在印度目前仍然被认为是低价品牌,不敌韩国和日本斥巨资建立的品牌。对此,布拉加莎说道:“我们在与LG和三星高端产品竞争,我们的价格将低出5%以上。在印度,我们希望逐渐成为中端品牌”。

  除了现有的在Ranjangaon设立的生产基地以外,海尔也有意开发一个新的冰箱生产基地。海尔印度分公司将继续从中国、泰国和意大利的生产基地进口其电视、空调和洗衣机。布拉加莎还表示:“如果订单量大幅增长,我们打算开发出一个空调生产基地。目前的LED和LCD电视仍完全依赖进口。”

  就现阶段而言,冰箱销售可贡献35%的营业额,空调则贡献14%营业额,其次是洗衣机,在10%左右。然而在电视和洗衣机方面,海尔仍然以4%的市场份额之差落后于韩国竞争对手。

  海尔印度分公司还加强了零售业务,零售品牌网点现多达6000多个。到2014年,其 “体验中心”的数量也将从目前的170个增加到275个,这些都将通过特许经营路线来完成。

  与此同时,海尔预计今夏空调销售也有望突破历史。布拉加莎说:“我们去年全年售出了7万台空调,今年预计在前五个月就能达到这个数字。”海尔印度分公司预计本年度营业额将增长25%,约160亿卢比(约合17.7亿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