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硬件频道 > 硬件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揭秘:Wifi辐射是否对健康有影响

2013年05月27日16:25
来源:PChome.net电脑之家 作者:杨朝栋

 通过我们测试的到的结果可以看出,WiFi辐射在100之内是对人身体没有多大的危害的,但是超过这个数值就会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险了。我们可以看到在虽然微波炉和冰箱之类的家用电器辐射都会很大,但是只有设备在启动的时候才会产生大量的辐射。

  我们可以看一下第一张图片上的商场场景的WiFi辐射,我们每次逛商场都会在两三个小时左右,甚至有些人还会有更长的时间。这样我们就会大大增加受辐射的时间,并且在商场中我们看到辐射值更是高的惊人,那是因为商场是一个开放性的环境有着不同的设备在其中,WiFi辐射更是可以叠加的,可以想象一下这样多的WiFi设备叠加在一起是什么场景。

  所以我们要对身边的一些WiFi设备进行提防,在去逛商场等开放性带有WiFi场地的时候,我们尽量减少时间,因为长时间暴露在这样的场地当中会危害到我们的健康。

  电磁辐射通常以热效应,非热效应和刺激对机体产生生物作用。对于健康的隐患,从辐射类型来看,主要包括电脑在工作时产生和发出的电磁辐射(各种电磁射线和电磁波等)、声(噪音)、光(紫外线、红外线辐射以及可见光等)等多种辐射“污染”。

  在辐射源集中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 由此看来,辐射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是存在的!

  为了减少辐射对身体的影响,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1、尽量减少高辐射家用电器的使用,如微波炉、家用电脑、电视、电冰箱等。此外,孕妇使用这些家电时最好穿上孕妇防辐射服。

  2、多摄取维生素C。维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免疫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红柿等。

  3、多喝牛奶,牛奶可助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抵制辐射侵害。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