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智能手表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别死等iWatch 现成能买到的智能手表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yokii

  也许国内很多人对智能手表的关注是从iWatch的传闻才开始的,但是事实上目前市售的智能手表已经不少。除去那些以传统手表为原型,只是增加了蓝牙连接,短信电话提醒的"伪智能手表"以为,具有类似传闻中的iWatch的外形的智能手表也有不少。虽然有些在国内还没有官方购买渠道,但是国外普遍货源充足,通过网络代购都已经能购买到这些智能手表。今天我就整理了7款已经可以买到的智能手表设备,供大家参考。

  1、索尼Smart watch MN2

 

  看点:安卓系统(当然不是像手机那样的,不过与安卓手机伴侣还不错);目前白菜价中;中国发售,售后方便。

  这个天猫有正品授权店卖,也是唯一一个在国内发布的靠谱智能手表(有个叫天霸的国产厂商也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T-Watch,等我确定了它的"智能"再做推荐)。索尼这款设备与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可以查看通讯录、接收短信、查找手机,为了更靠近手机,也有一些例如可以快捷回复短信、安装APP等功能,不过也有很多用户反映在室外环境下看不清屏幕、电池续航不理想,对于一个以手表为核心功能的产品这算是硬伤。不过好在目前市场价很低,甚至有地方卖出不到600RMB的白菜价,所以如果想体验智能手表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2、MotoActv

 

  看点:适合运动人士的数据监控;内置GPS;音乐系统相对出色

  摩托这个产品也是安卓系统的,没有进国内,不过可以刷成中文版,索尼MN2刚出来的时候也总是被与这个产品做对比,但是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可比性。相较于索尼MN2、MotoActv确实放弃了诸如快捷回短信等电话的功能,但是这款产品本身定位就是给健康控们的,突出的是各种运动数据的监控、GPS路线导航和音乐系统。可以说更偏向于运动腕带。目前代购售价2000左右。贵,不过我觉得总比纯腕带划算些。

  3、Neptune Pine

 

  看点:可以安装SIM卡;可以拍照

  这款产品号称是首款独立的智能手表,可惜国内完全没有,甚至代购也少的可怜,且没有办法刷成中文版。看官网介绍算是比较理想的智能手表,不仅能插SIM卡,甚至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蓝牙、WIFI、GPS、USB、FM收音机也是一样不落,系统方面用了基于Android4.0开发的Leaf OS,上网、收邮件、发短信、打电话都木有问题。官网售价395美元不含邮费,代购最少3000RMB,贵。

  4、Wimm One

 

  看点:可转换彩屏和无背光屏幕;软件实现电子钱包

  又是一款安卓平台下的设备,Wimm One一屏只显示一个应用,滑动切换。支持蓝牙、wifi两种连接方式,在微型应用商店下载APP后可以实现电子钱包,显示日期天气,心率检测,计算运动中消耗的卡路里等。当然也可以与手机连接,对来电提醒,查看短信未接来电等。同时还支持NFC。这款手表在米国售价199刀,据说销量不错,可惜在国内代购好难找,代购价2000左右,和moto那款一样都还算值得考虑。

  5、I'm Watch

 

  看点:不用操作手机直接打电话;内置谷歌News服务

  这款设备在国外的测评中表现差强人意,不仅外观被批太丑,BUG也不少,彩屏看上去也有些丑。与前面几款比较起来也没有太多的可以说的东西,可以同步显示Instagram和Picasa中的照片以及内置谷歌News服务在这样的屏幕上也难称优势。续航方面,在蓝牙连接状态下可以坚持24小时,但是如果经常进行一般操作,那么续航时间就只有5个小时左右了。总之这机器虽然也有个彩屏,但比起上面几款实在不具备优势,官方售价349美元,代购普遍上3000RMB,貌似没进中国也没什么可惜的....

  6、Pebble Watch

 

  看点:率先iOS、安卓双支持;50米防水

  彩屏的说完了,接下来看两个个黑白屏的,首先是号称第一款支持iOS功能的Pebble,这款设备可以通过蓝牙连接iPhone、Android手机,能够显示来电信息、查看短信和邮件。也可以下载应用支持运动计步,电子纸屏幕让续航达到了7天,5种颜色外观,最NB的是50米防水,国内木有,代购价1400-2000不等。

  7、MetaWatch

 

  看点:显示天气、股票;提醒iPhone剩余电量;可在iPhone上调整显示布局

  这款手表其实没什么特别出挑的地方,分辨率只有96×96,也实在谈不上细腻,不过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设置了运动款、经典款和限量款,分别内置不同程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且作为一个木有进国内的产品,短信居然支持中文显示,对国内用户也是个不错的消息,还有一个比较赞的是一旦离手机距离太远就会报警,防止忘带手机。不管哪个版本,首屏默认除时间外还显示天气和信息,也支持在iPhone上自主设置。三个版本官方售价运动款179美元,经典款199美元,限量款299美元,代购售价1000-2500不等。

  以上7款设备算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比较靠谱功能也比较丰富的智能手表设备了,如有遗漏欢迎大家补充。目前的智能手表大部分都是安卓定制系统的,并且基本都没有在国内市场销售,代购下来都有些贵。其实就我和身边朋友聊天的情况来看,大家最期待的智能手表功能其实还是取代手机打电话,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让智能手表取代手机似乎还有一段距离。当然,我也知道其实不少人依然把宝压在iWatch上,盛大的首款国产智能手表也将在本月发售,我也和大家一起期待着。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30528/n377204860.shtml report 5169 也许国内很多人对智能手表的关注是从iWatch的传闻才开始的,但是事实上目前市售的智能手表已经不少。除去那些以传统手表为原型,只是增加了蓝牙连接,短信电话提醒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