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言汇总 关于下一代iPad Mini的那些事儿

2013年05月28日06:4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李何冉
 

  【搜狐数码消息】虽然在日益临近的WWDC上,苹果发布下一代iPad Mini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各种的传言依然纷至沓来。下面我们就汇总一下关于下一代iPad Mini的那些事儿。

  屏幕:可弯曲?

  从各种传言来看,下一代iPad Mini配备2048x1536像素的Retina屏幕似乎板上钉钉,这样一来,7.9寸的显示屏像素密度可以达到326ppi,比iPad 4的264ppi更高。

 

  不过,有关屏幕的传言并未止于Retina这一点。由于LG宣布可弯曲屏OLED电视屏幕已经开始量产,且LG已经成为下一代iPad mini的显示屏供应商,这便让可弯曲屏幕出现在下一代iPad mini上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此外,由于iPad mini的7.9英寸GFA屏幕产量非常低,苹果或在下一代产品上使用氧化铟锡(ITO)涂层的超薄超轻薄控制设备。

  氧化铟锡是一种导电的透明物质,有利于减少移动设备的无线电干扰,同时可用于电磁屏蔽,厚度可从之前的0.4mm降至0.125-0.175mm。

  外形:超窄边框?变厚?

  荷兰网站MobiLeaks根据线人提供的信息制作的一张渲染图显示,下一代iPad mini机身厚度7.5毫米(比上代厚0.3毫米)、超窄边框设计。MobiLeaks给出厚度增加的原因与当初iPad3厚度增加的原因类似,ipad mini在硬件方面的升级不得不牺牲产品的轻薄度。

  另据一位名为Sonny Dickson的博主近日曝光的两张iPad Mini原型真机图显示,原型机在其背壳中央出现一个麦克风孔。对此,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认为,下一代iPad Mini将会增加后置降噪麦克风。此外有消息表明,背壳材料改为与MacBook Air一样的金属外壳,背部苹果的LOGO也换成了蓝色。

  内部配置:摄像头升级?震动功能?

  目前很多人都认为iPad mini 2将使用和iPad 4一样的A6X处理器,但据荷兰网站MobiLeaks线人称苹果将为其配备全新的A7处理器,并配备4核GPU,同时电池容量也会相应提升,这也可能是影响下一代iPad Mini变厚的原因之一。

  前置摄像头将从原来的120万升级至200万像素,而后置摄像头也将从原来的500万升至800万。

  另外根据美国专利局最新公开的一项苹果在申专利显示,苹果或在下一代iPad Mini上增加震动马达,以丰富玩家在使用平板时的游戏体验。该专利涉及到一个多频道的音频编码解码器,该解码器可以根据相关输入信号激活震动装置,从而实现游戏场景中的震动反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