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3款软件压力测试 Galaxy S4性能体验

2013年05月29日09:3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第三轮测试:考验GPU单元(一)

  作为消费级数码产品,智能手机不可能只用来计算数据或者收发邮件,图形处理能力也是极为重要的一部分,甚至将来它的地位会超过CPU。

NenaMark1
NenaMark1
NenaMark2
NenaMark2
NenaMark2
NenaMark2

  《NenaMark1》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的程序,通过演示一段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设备的图形能力进行检测,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NenaMark2》,顾名思义是《NenaMark1》的升级版,测试方式也相似,通过运行一段动画来测出fps值。不过,《NenaMark2》会在上个版本的基础上采用更加先进的图形效果和更高分辨率的画面。这两项测试考验的是一种“平衡能力”,很多去年的四核机甚至双核机都可以取得不错的分数,因为它们的屏幕分辨率要比1080p低很多,所以在CPU弱的情况下,一样有流畅的效果。当然,Galaxy S4也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最终成绩也算得上优秀。
安兔兔3D评测
安兔兔3D评测
安兔兔3D评测
安兔兔3D评测

  《安兔兔3D评测》是一款专业的Android GPU性能测试软件,同以往的安兔兔综合性能测试不同,3DRating只偏重于Android设备中GPU硬件的3D部分,而3D性能正是游戏软件的重点。通过测试所得的分数越高,说明设备的3D性能越好,也就能在此台设备中运行相应级别要求的游戏软件。在《安兔兔3D评测》测试中提供了3D score和off-screen两种模式,前者是结合分辨率和图形处理器来测试图形性能,后者则是在关闭屏幕的模式下,不考虑屏幕分辨率,直接测试图形处理器性能。一般来说,这种更新频率比较高的测试软件,更容易体现新机器的性能。因为,它会针对最新的硬件技术进行测试方式、指标的调整,从上面的截图来看,Galaxy S4的3D性能同样处于高端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