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洗心革面挑战新领域 黑莓BB Z10评测

2013年06月07日10:20
来源:PChome.net电脑之家 作者:刘寅
根据2013年3月的最新统计,在Blackberry World应用商店中,已经拥有10万个Blackberry 10系统的应用程序。你可以在Blackberry World商店中下载歌曲、购买电影或租借电视节目,下载安装应用程序。Blackberry 10系统的生态圈仍处在“婴儿”阶段,与Google Play和Appstore相比,它实在是太渺小了。
Blackberry World
Blackberry World

  不过好在手机的开发商并没有放弃这个平台,众多的优质应用仍然在Blackberry World中出现。亚马逊的Kinlde、谷歌Talk、愤怒的小鸟、Twitter、Facebook等。虽然Evernote和Dropbox并没有提供适用于Blackberry 10平台的应用程序,但它们支持与Blackberry 10系统之间的存储读取,只需将你的黑莓Z10手机与账户绑定,就可以实现文件同步传输。不过说实话,许多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出现的优质应用程序都未登录Blackberry 10平台,购买黑莓Z10手机的消费者需要三思而后行。
虽然没有官方Dropbox应用 但却支持文件之间的同步互通
虽然没有官方Dropbox应用 但却支持文件之间的同步互通

  作为Blackberry平台中的杀手锏服务,BBM在Blackberry 10系统下有了新的功能。现在你可以免费使用BBM即时通讯功能,它提供包括语音以及视频通话服务。不过面对着市场上诸如Whatsapp、Line和微信等即时通信软件的威胁,BBM看上去有些力不从心。不过对于商业用户来说,BBM所提供的屏幕分享功能可极大加快工作上的沟通,不过这仅局限于Blackberry手机用户之间。
BBM聊天界面 支持视频语音通话
BBM聊天界面 支持视频语音通话

  Blackberry 10系统另一个特殊点是他兼容Android应用程序,即时兼容性糟糕透了。黑莓公司在宣布Blackberry 10系统时就告知开发者们,允许将Android平台上的应用迁移至Blackberry 10平台,以填充Blackberry 10系统应用少的缺口。现在你甚至可以通过网页在线的方式转制属于Blackberry 10平台的Android应用,不过效果并不令人满意。转制于Android平台的应用程序在Blackberry 10系统下有着许多BUG,兼容性是最大的问题,只有少数的应用可以勉强运行在黑莓Z10手机上,譬如instagram。
BBM屏幕分享界面
BBM屏幕分享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