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网购空调 买3台有2台失踪

2013年06月07日10:4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为搭上“节能补贴”的末班车,街坊李小姐上个月在苏宁易购网站上同时购买了3台空调。可是一周后,她只收到了一台空调,另外两台至今不见踪影。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小姐仍在苏宁总部给出的“今日给出答复”中等待结果。

  付了全款,两台“失踪”

  “去领节能补贴,果然,3台空调只到了1台,这一台也领不到的,系统默认必须三台一起领!”昨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于5月24日在苏宁易购网站购买的3台有节能补贴优惠的空调,目前只收到一台。

  昨日,记者联系上博主李小姐。她告诉记者,上月24日她在苏宁易购网购买了3台空调并全额付款,但到了6月1日,只有1台送达,另外2台不知去向,“而且电子订单显示‘送货完毕’,这简直是太离奇了。”李小姐随后致电客服了解情况,对方只回复“核实情况后再给答复”。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李小姐多次与苏宁客服联系沟通,均被告知“稍后答复”,期间她也曾收到苏宁的“次日十点半之前给予答复”以及“如果节能补贴截止日10号到来还没收到货物,苏宁将承担客户的损失”等“保证”或“承诺”,“我就当是个笑话。”被爽约数次的李小姐无奈地说。

  苏宁易购回应:物流搬迁所致,会追踪漏送货品

  昨日中午11点多,在多方的努力争取下,李小姐终于接到来自苏宁易购总部的电话。客服人员在仔细询问了李小姐的情况后,表示将核实具体情况,并允诺追踪漏送货品,表示无论追踪结果如何将在当天(6月5日)给李小姐答复,并承诺如果耽搁了节能补贴领取时间,苏宁易购会给予赔偿,“对方称最近苏宁易购广州物流在搬迁,所以导致此类情况发生。”

  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李小姐仍表示没收到苏宁的答复。记者随后致电苏宁总部提供的广州苏宁服务的号码,电话一直忙音。而广州市消费者投诉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李小姐的情况已记录在案,将于15个工作日内与苏宁进行协商处理,争取让对方早日发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