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MD或将加入Chromebook阵营 暂无安卓计划

2013年06月07日12:2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7日消息,AMD与Intel的竞争,在过去几年中颓势明显,高性价笔记本电脑市场几乎被Intel垄断。领先的市场份额,超高的研发投入,最先进的晶圆制造工艺,Intel的地位似乎难以撼动。从表面上看,AMD的机会越来越少,但考虑到身处后PC时代,平台选择越来越多带来了许多发展变数,AMD将如何利用呢?

  根据市场观察人士的说法,AMD正计划加入谷歌Chromebook供应链,并以此渗透由Intel主导的市场。

  目前,AMD精力主要放在Windows平台的产品发展上,但这家公司已有所转变,开始与Chromebook OEM厂商合作,尝试谷歌的Chrome OS平台。

  6月5号Computex 2013台北电脑展上,AMD大中华区主管潘晓明描述道,公司在管理DIY渠道方面进步明显的同时,与品牌零售商建立的合作关系亦进一步深化,采购订单增长不俗。未来,AMD会在市场顶尖主板厂商的协助下,推出新的FX系列处理器,扩大在高端市场上的份额。另外,在中国的政府采购订单领域,AMD正与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腾讯以及中国移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推销其ARM芯片服务器,2014年的服务器出货量有望获得巨大增长。

  AMD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Lisa Su还表示,AMD下半年业绩增长会令人乐观,公司的利润情况将迎来转折。

  至于移动产品线,Lisa Su指出,AMD目前并未筹划参与手机芯片市场竞争,公司产品发展重心,依然在Windows平台高端平板市场和7英寸(或更大)平台市场上。针对在全球大红大紫的谷歌Android平台,AMD也没有相应的发展计划。(JeffStan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