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人E本杜国楹:推白色是年轻化重要标志

2013年06月09日10:43
 

  前不久,中国商务平板电脑第一品牌E人E本发布了新一代商务平板电脑E人E本T7,引发众多关注。新品最大的改变是外观的轻薄,机身厚度降至8毫米,整机重量仅为385克。会后我们针对新品定位以及策略变化对E人E本董事长兼CEO杜国楹、COO方礼勇、总裁蒋宇飞三位高层进行了专访。

  将走年轻化路线

  E人E本首次推出了白色机型,杜国楹认为,白色推出肯定是年轻化的重要标志,过去非常顽固,不想做任何颜色,只坚守黑色,但是事实上在移动时代,对移动办公的需求,设备的用户还是越来越年轻,白色的呼声还是非常非常高,这也是内部经过长达半年的讨论和最后形成的一个决定。

  关于日后产品的推广策略,杜国楹表示:“过去面对60后,那种讲产品的方式,销售的语言会越来越少,我们的语言会变得年轻,所以未来从公关,从我们的平面、影视广告上可以看到这种趋势。”

  8寸到10寸更符合用户需求

  对于平板尺寸的要求,未来对内容生产的需求增加,小的简单的内容的生产,可能8寸屏是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向越来越年轻用户进军的时候,我们觉得这个内容人群生产的规模频度都会有提高,所以小屏会有相当的局限。我们认为未来对这些用户来讲,9.7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积极投入教育界

  关于E人E本在教育市场实施的策略,虽然E人E本不是一个专业的教育品牌,但是在电子书的领域跟大量的第三方应用和方案的提供商合作,也在积极进入,公司提供的是一个带笔的除了获取之外,便于学生生产内容,就是作业,就是课堂笔记这样一个设备,同时移动设备管理系统对学校也是一个很好的管理。所以教育是一个重要的细分方向,公司非常看好,也会积极投入,参与这个市场。

  外型基本确定,更关注细节

  此次发布的E人E本T7与上一代T6及S1的设计比较相像,对此杜国楹表示,设计风格基本已经确定,他认为产品形态的变化,对消费对品牌认知也不是好事,当然找到如果更有价值,这种外观的创新如果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这种改变可能还是愿意做的。但是从T6到T7到现在的S1是有变化的,细节的变化,但是总体的视觉分割基本稳定,未来会不会大变,这种可能性不太大,可能每次的优化不太有,把不断发现的问题小的细节在不断地改善。公司也在储备,在这些问题上适当地做一些延续,如何把这些工序做得更好,下一代产品的方向也在探索。

  针对时下火爆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市场,杜国楹认为,如果有一天用Win8的话,在未来有一天,不排斥有可能会推出Win8这样的产品,但是会跟传统市场上做出的变形的笔记本电脑的形态是不同的,公司会遵照现在的方向,但如何用好Win8平台会进行重新规划和设计。

  对于发布新品的频率,公司走精品策划、短产品线。希望每一次升级都还是有意义,不是换个壳子,不是简单的一点升级就快速地推出产品。

  未来将开体验店

  有记者问到,关于政府方面的问题。现在平板电脑并没有单独作为一个类别拿出政府机关采购。E人E本目前对政府层面的采购是什么样的局面?将来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杜国楹表示:“全国各地的政府采购的目录情况不太一样,上次开会看到,中央部委、中直机关这个体系,平板已经进目录了,从一个独立体来讲,部分省也进了,还有部分省没有进,情况是这样,所以不完全一样,因为平板毕竟是一个新生的品类,尤其是IPAD诞生初期我们觉得是一个玩具,所以进步的历程慢了很多。如果IPAD定位是商务已经进去了。”

  最后,杜国楹表示,在未来将开小型体验店,这也成为了E人E本下一步阶段的主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