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其他平板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汉王推出全球首款主动电容笔

2013年06月09日16:52
来源:搜狐数码

  全球最大的触摸屏展“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触摸屏展览会”,于6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业内云集,也吸引了不少海外客户。汉王科技凭技术优势,在触控领域,携电磁笔触控、微压、光学触控及主动电容笔四大技术在继加拿大SID展会后,首次亮相国内展台,立刻吸引了各种参展商、观众以及媒体的关注。

 

  汉王科技携四大技术首亮相国内触控展,展示顶级技术实力

  走进会场,汉王主题为“绽放”的展台,凭借精巧的设计、合理布局和各种触控组件陈设展示,聚焦了参观者的眼球。现场触控笔体验展台,更是聚集了大量人气,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汉王全面展示了包含电磁触控、微压触控、主动电容笔、光学触控在内的四项主要技术硬件产品以及触控模组、人脸识别、OCR等优势软件。其中,所展示的“电磁笔触控技术”因为三星Note系列和微软的Surface Pro应用推广而广为人知,格外引人注目。该技术配合汉王工厂的制造优势,可以为行业客户提供大批量高性价比的定制化服务。依托强大的电磁笔触控技术研发实力与丰富解决方案,汉王目前已经成为全球顶级专业的电磁技术提供商。

  汉王“主动电容笔”全球首发,提供用户多种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完善触控技术类型,此次展览会上,汉王发布了全球首款“主动电容笔”,此技术不需要对现有大量存在的电容屏组件做任何改动即可实现高精度笔迹书写,及精准细腻的笔尖压感体验。该技术除了集成512级高精度压感,还具有按键、橡皮等多种可选功能,并且在书写绘画过程中可以轻松分辨笔尖和手指。“主动电容笔”的发布是汉王能够向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技术解决方案的选择。

 

 

  此次上海触摸屏展览会6月4日开幕,为期三天,刚刚落幕。汉王科技带来的触控笔新技术将为多个行业引发了一次无纸化革命。随着汉王触控技术产品的系列化和规模化生产,电磁及触控类的产品将更多应用于各种终端设备,例如银行电子签名板、超市POS机、教育电子白板、工业控制、政府签批等领域,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